新的Jaguar E-Pace配置器LIVE 构建自己的E-Pace

导读 新的Jaguar E-Pace配置器已经在Jaguar的网站上发布,您可以在其中构建和指定完美的E-Pace-可能要花费6万英镑。自新的Jaguar E-Pace公开以

新的Jaguar E-Pace配置器已经在Jaguar的网站上发布,您可以在其中构建和指定完美的E-Pace-可能要花费6万英镑。

自新的Jaguar E-Pace公开以来仅48小时,但Jaguar却不浪费时间与购买者联系,因为E-Pace配置器已经在Jaguar的网站上发布了。

而且,如果到目前为止我们能看到的一切仍然可行,那么新的E-Pace配置器将加班,因为买家蜂拥而至,抢购一辆汽车,这是Jaguar一代人中放开销量的最佳机会。

捷豹的设计可能会说“美洲虎”,但绝对不会像我们期望的那样说“婴儿” F-Pace –捷豹已经交付了一辆几乎可以挑战您的汽车的汽车–奥迪Q3,宝马X1 ,梅赛德斯GLA –看起来相当过时。

捷豹还以仅为28,500英镑的起始价格巧妙地推销了E-Pace,这正是X1的起步价,比GLA高出几倍,比Q3高出几倍。

但是,该头条新闻的起始价格仅会为您提供带前轮驱动的入门级E-PAce D150手册。如果您希望您的E-Pace正确吸引人,则需要进行更深入的研究。

选择配备九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的D180,您将花费32,550英镑,而如果要使用高规格的E-Pace HSE,则需要42,200英镑。再加上R-Dynamic Pack,价格为44,450英镑。

如果您想购买E-Pace First Edition,那么起点是D180 4WD汽车,价格为47,800英镑,而P250汽油将以50,160英镑的价格突破5万英镑的障碍。对于非第一版车型,您将为P300 R-Dynamic HSE支付50,710英镑。

当然,所有价格都是在您开始困扰选项列表之前,特殊涂料添加了1,225英镑,21英寸合金达到930英镑,全景车顶970英镑,电视870英镑,自适应动力系统820英镑。付出努力,您可以花费超过6万英镑。

但是,话虽如此,但捷豹一直对定价很聪明,以确保有足够的头条新闻吸引买家的兴趣(捷豹希望80%的E-Pace买家是该品牌的新手),并且规格和选择的差异很大。优化他们的底线。

以前有人说过有关新的美洲虎,但是E-Pace确实确实会改变游戏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