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丰田卡罗拉 将混合动力提升到新的水平

导读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命名为2019年最佳混合动力汽车,什么车?将新丰田卡罗拉列为第一名,说它是您现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混合动力车,并且尝

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命名为2019年最佳混合动力汽车,什么车?将“新丰田卡罗拉”列为第一名,说它是您现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混合动力车,并且“尝试我们发现的混合动力汽车的最诱人的主张。”

我们的汽车路试团队对新款卡罗拉全新的2.0升自充电混合动力发动机印象特别深刻,该发动机与丰田的新型TNGA底盘平台相结合,创造了更加引人入胜和有趣的驾驶体验。

在我们的四星级评价中,我们说:“将其描述为一种有感觉的驾驶并不会使汽车卖得过高”,并补充说“敏锐的驾驶者很可能会欣赏其出色的表现”。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吸引15位读者参加特别活动,以便获得他们的印象。我们想看看他们对新卡罗拉流畅,无缝的混合动力性能有何看法,以及是否超出了驾驶混合动力的期望。

新的丰田卡罗拉标志着标志性名称重返丰田的车型阵容。凭借全新设计的底盘平台上的全新设计,它不仅可以替代Auris。它本身就是掀背式游戏的改变者。

新款卡罗拉在某些车型和内饰上配有116匹马力的1.2升汽油发动机,但该系列的明星是两个自动充电的混合动力车-122匹马力的1.8升混合动力车和全新的180匹马力的2.0升混合动力车。不仅功能更强大,而且更具驱动力。

丰田汽车已经花费了20多年的时间完善其自充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而新的卡罗拉则是这种不断完善的终极体现-甚至更易于使用,更平滑,更轻松,甚至更高效。

新款卡罗拉的混合动力车可自动混合电力和汽油动力,同时还可在制动时自动充电。这意味着它永远都不需要插上电源,从而成为获得改进的燃油经济性和减少排放的好处的好方法,而无需麻烦地进行家庭充电或在行驶中找到充电点。

实际上,新的卡罗拉混合动力车如此智能高效,丰田公司认为大多数日常短途旅行中有50%是在零排放,超静音的全电动模式下完成的。

更高的效率或更大的动力

122hp的1.8升自充电式混合动力是第四代设计,它基于丰田先进混合动力技术所期望的一切–平稳,幸福,安静和无缝响应性能,现在进一步提高了效率,最高可达到62.77mpg(组合) (WLTP)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76g / km(NEDC)。

然后是新的180 hp 2.0升自动充电混合动力车。它提供了更加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轻巧,超高效的铝制发动机设计可通过更大的电动机和镍氢电池系统提供更大的电力和扭矩,从而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响应。

运动驾驶模式和六速顺序变速系统,带轮式换档拨片,给您带来轻松操控的感觉,但是整个混合动力发动机系统的巧妙设计调整意味着,新款2.0升混合动力汽车仍可提供高达54.32mpg的惊人燃油经济性( WLTP组合)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89g / km(NEDC)。

使用简单,实用,安全

在新卡罗拉内部,更薄的仪表板具有较低的高度,可以与较低的座椅位置和较低的阀盖配合使用,从而使驾驶员拥有更加引人入胜的驾驶位置,并且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前方的道路。同样,可选的全景玻璃滑动天窗为机舱带来更多光线,增强了宽敞通风的感觉,而凉爽的蓝色环境照明则增添了黑暗后的喜怒无常的感觉。

控件的设计更加简单直观,具有先进的7英寸数字显示屏,可为驾驶员提供数字或模拟速度的选择,而中央8英寸Toyota Touch 2多媒体显示屏则旨在为您提供更快的速度,对所有导航,娱乐和连接功能的响应速度更快。还提供高级JBL八扬声器音响系统。

新款花冠的前排和后排座椅在设计上旨在为整个系列提供更多的舒适感和支撑感,而Excel车型上的新型皮革和Alcantara®运动型前排座椅则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坐姿。轿车和Touring Sports车型的轴距更长,也可提供一流的后排腿部空间。

行李架-在Touring Sports型号中最多可装载598升-更实用,更易于使用,装载宽度更宽,后排座椅可以用一个杠杆向下折叠以提供完全平坦的装载地板。可逆的装载台在一侧还提供地毯,在另一侧提供树脂饰面-非常适合在您携带潮湿或肮脏的物品时使用-LED装载室灯和一键式可拆卸/可伸缩酒桶盖使装载变得更加轻松。

丰田的Safety Sense套件标准提供了全面的智能主动安全技术–包括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报和车道跟踪辅助,以及路标辅助和自动远光灯。

借助带有自动制动的Toyota Simple Intelligent Park Assist,在选定的车型上的停车变得非常容易。它提供后视摄像头手动泊车或使用前后传感器半自动泊车的选择,它可与Drive Start Control一起使用,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烦人的低速碰撞。

风格和实质

在外部,较宽的履带(前后)与更光滑,更低,更具运动感的外形配合使用,从而使新卡罗拉拥有更加种植和运动的外观。同样,全新的格栅设计-标配LED大灯-雕刻后部配有全宽LED刹车灯,使新卡罗拉外观出众。

三种截然不同的车身风格-动感的掀背车,时尚实用的四门轿车和宽敞的庄园式Touring Sports-也意味着您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花冠。

全新的底盘比即将推出的Auris轻巧得多,而且刚度提高了60%,而重新定位的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电池以及更低,更具运动感的座椅位置使重心降低了10mm。

使用经过彻底重新设计的多连杆式后悬架,以使工作更平稳,更快和更高效,从而使行驶变得更加稳定和细腻-操纵和转向更加灵敏更愉快和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

新款卡罗拉更时尚,更矮的外形也与完整的地板下盖和后部的空气稳定翼片配合使用,从而显着降低了新款卡罗拉的空气动力学阻力-这对于以超高效混合动力发动机为主要动力的汽车至关重要。

综合起来,难怪我们的什么车?车队宣布新的丰田卡罗拉是您现在可以购买的最具诱惑力的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