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日产新轩逸怎么样及捷豹全新F-TYPE怎么样

导读轩逸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车型,国内市场方面,日产轩逸今年10月份在华销售48483辆,在同级车型中10月份销量排第一。目前在洛杉矶车展前夕

轩逸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车型,国内市场方面,日产轩逸今年10月份在华销售48483辆,在同级车型中10月份销量排第一。目前在洛杉矶车展前夕,日产新款轩逸进行了首次亮相,计划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预计海外售价17,990美元(约12.6万人民币)起。待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售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采用炭进气格栅,并用镀铬饰条装饰,配备16英寸铝合金轮毂,车身提供8种涂装配色。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搭载7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并提供3种内饰等级可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111kW,峰值扭矩为196N.m,相比之前车型动力表现有所提升。此外,新车后悬架将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从而增加乘坐的舒适性,同时也提升整车的运动性和操控性。

F-TYPE是捷豹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该车于2013年以进口形式正式引入国内销售,目前在售总计8款车型,起售价格为58.20万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全新F-TYPE路试谍照图,新车对外观以及动力进行了全面升级,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内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2.0T、3.0T、5.0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还将有望换代宝马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更加扁平,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呈溜背式设计,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