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辆Hispano-Suiza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新款超级跑车

导读西班牙休眠品牌Hispano-Suiza将于下周的2019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卷土重来,揭开了Carmen电动超级跑车的面纱,该品牌的创始人Damián

西班牙休眠品牌Hispano-Suiza将于下周的2019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卷土重来,揭开了Carmen电动超级跑车的面纱,该品牌的创始人DamiánMateu的曾孙领导的团队位于西班牙。

但是,还有另一家以Hispano-Suiza名称经营的汽车公司,它也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新车。这款Hispano-Suiza总部位于瑞士,由汽车设计师Erwin Leo Himmel领导。该公司在2010年推出了基于奥迪R8平台的概念时就成为头条新闻,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它将推出量产版,该版本已被标记为Maguari HS1 GTC。

量产版还与奥迪R8共享一个平台以及一个动力总成。但是,Hispano-Suiza代替了R8的5.2升V-10,而是增加了一个带有电动压缩机的双涡轮增压系统,该系统的总输出功率为1,085马力和774磅-英尺。该公司还增加了7速自动和后轮驱动系统,以取代供体车的双离合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

车身使用了碳纤维,但整备质量仍然高达4,000磅。鉴于该车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2.8秒,最高时速为236英里/小时,因此车主们不会抱怨。

产量上限为300台,前10款将是特别版,并配有配套的手套,鞋子和行李箱。尚无关于可用性和价格的消息。

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5日开始。有关更多报道,请前往我们专用的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