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电动商用车推出步伐加快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 Vans老板马库斯·布雷特施韦德(Marcus Breitschwerd)表示,该部门的位置很好,可以开始向全电动汽车生产过渡。梅赛德斯-

梅赛德斯·奔驰 Vans老板马库斯·布雷特施韦德(Marcus Breitschwerd)表示,该部门的位置很好,可以开始向全电动汽车生产过渡。

梅赛德斯-奔驰GB前首席执行官在新EQV高级电动MPV的发布会上说:“我们处于能够建立坚实基础的幸运位置”。

新型EQV与传统上加油的V-Class共享大部分车身和内饰部件,而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e-Sprinter将与专注于商业的e-Vito电动货车共享一个平台。

Breitschwerd表示:“我们必须在当前的产品组合上进行大量投资。”他补充说:“ 2019年是V级车的一年,电子短跑运动员将很快跟进。”

Breitschwerd表示:“家庭乘用车的销售正受到SUV领域蓬勃发展的压力”,但他补充说,梅赛德斯对MPV和商用车的销售感到满意。

自1995年推出Sprinter以来,梅赛德斯已在130个国家/地区销售了370万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2019年上半年的需求激增了16%。

Breitschwerd还确认了梅赛德斯-奔驰Vans系列中其他车辆的承诺。他说:“我们听到了很多有关X-Class的猜测,”他指的是最近的谣言,即销售缓慢可能会促使皮卡退出市场,“我只能说它仍然是我们产品组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Breitschwerd认为,目前商业领域面临的一个问题是,送货公司,出租车公司和其他公共服务部门所使用的柴油车辆比例“过高”。

在推出新的EQV和e-Sprinter的同时,与柏林最大的乘车共享提供商之一的BerlKonig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向该行业推出更多的零排放汽车。该公司希望到2020年底拥有一支纯电动车队,并有望订购EQ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