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诺Clio 高级超迷你车型在英国的价格公布

导读全新的第五代Clio是雷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超微型,现在可以在英国以14,295英镑的价格订购。该沃克斯豪尔可赛的对手有四种内饰水平,最便宜从

全新的第五代Clio是雷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超微型,现在可以在英国以14,295英镑的价格订购。

该沃克斯豪尔可赛的对手有四种内饰水平,最便宜从而起到,配备了空调,DAB收音机,智能限速软件,16英寸铝合金轮毂和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

标志性装饰的起价为15,295英镑,增加了7.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无钥匙进入,后方停车传感器和有色后窗。Clio S Edition配备电动后窗,更大的铝合金轮毂,气候控制系统以及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和前灯。尽管价格尚未确定,但预计售价约为16,200英镑。

沿线Clio系列是RS Line内饰,它受到了雷诺运动性能模型(例如MéganeRS 280)的造型影响。RS Line Clios获得了更宽,更具攻击性的前格栅和后保险杠的人造扩散器。它们还配备了更大的排气和定制合金轮毂,而许多具有镀铬效果的外部装饰板将被雷诺运动专用的青铜灰色版本所取代。

该级别的标准功能包括后视摄像头,前停车传感器和17英寸合金轮毂,而可选的Luxury和Techno套件增加了诸如加热皮革座椅,无线电话充电和360度摄像头等功能。 RS Line轿车在整个机舱(包括后排座椅)上也都采用了黑色和红色内饰。

预计将于10月底交付首批客户。

Clio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并 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其外部更小,内部更宽敞,其车身更轻,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B平台建造- 雷诺首款使用的汽车这些基础。

长4048毫米,比以前缩短了14毫米,轴距缩短了6毫米,车顶降低了30毫米。白车身的重量减轻了22kg,采用更高强度的钢制成,从而提高了被动安全性,此外,全新的电气结构还增加了辅助系统。

Clio可以配备75bhp的1.0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及在新的Nissan Micra上已经看到的1.0升涡轮增压器,与之共享一个平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有99bhp的形式,有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也有129bhp的版本,只有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才有。随后将有1.5升柴油供您选择84bhp或114bhp。

不过,到2020年,它将成为雷诺首款使用混合动力总成的汽车。该系统称为E-tech,将使用与40bhp电动机和1.2kWh电池配对的89bhp汽油发动机。该品牌声称它将“像电动汽车一样”行驶,并在城镇中提供70%的电力,具有三种行驶模式和再生制动。

相同的动力总成,但电池电量为9.8kWh,将使Captur SUV成为首款B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其纯电动续航里程为25到30英里。

至于全脂Clio RS是否在路上,雷诺只会确认在梅根RS中看到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会“物理上适合”在CMF-B平台内-尽管雷诺体育计划总监在场迈克尔·格罗斯让(Michael Grosjean)在发布前的预览中很好地表明了雷诺的未来计划。

雷诺表示,新的Clio的开发遵循三个方面:进化的外观设计,革命性的室内设计和创新技术。

在其前四代中,克里奥已成为雷诺最畅销的车型。雷诺认为,Clio 4从2012年到2018年每年的销量都异常增长,成为欧洲第二畅销的汽车,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雷诺公司的设计。

Clio产品经理Vincent Dubroca表示: “买家选择Clio的首要原因始终是设计-比其他细分市场要多得多,但同时也与直接竞争对手背道而驰。”

设计的高级副总裁Laurens van den Acker,他的第一个雷诺是第四代Clio,他说:“当我到达雷诺时,它(Clio)一直在寻找灵魂。这次,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建立,以至于丢掉它是可耻的。”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第五代Clio似乎是从旧车停产的地方捡起的,即使它实际上是全新的。

内部是发生最大变化的地方。范登·阿克(Van den Acker)接受雷诺“迫切需要改善感知质量”,并认为70%的时间都花在了新款Clio的内部。

他对Clio 4说:“坚硬的塑料在您的脸上。现在,软的东西就近了,硬的东西就在远处。我们已经以竞争对手为基准,但是我们正在向高端细分市场发展。”

仪表板现在由柔软的材料制成,并且更加以驾驶员为导向,而升高的中控台使变速杆更贴近驾驶员。新的安全气囊允许使用较小的方向盘,从而使仪表盘更易于阅读。

较薄的座椅使后腿的空间增加了26mm,而手套箱更大,并且330-391升的行李箱被认为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如果说雷诺复活高山的主要目标是保存每一克,那么对于克里奥来说,该目标就是保存每一毫米。

范登·阿克尔(van den Acker)说:“内饰是重点,但今天和明天之间的区别是汽车变得更加智能。”

为此,Clio具有大量的娱乐信息和驾驶员辅助功能,但是,van den Acker表示,它们更易于使用,温度控制之类的东西可以返回到仪表板按钮。

他说:“ Clio 4组合仪表的装饰丰富,但信息却不足。” “设计师喜欢摆脱按钮的想法,因为苹果公司拿走了按钮。但是有了智能手机,您就可以专心致志,而在汽车中,您的时速为120 km / h [75mph]。”

组合仪表现已完全数字化,可自定义的7.0英寸屏幕取代了传统表盘。还可以选择使用10.0英寸数字群集。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配备了9.3英寸触摸屏,可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它使用了名为Easy Link的全新软件,该软件最终将进入每种新的雷诺模型。代替传统菜单,诸如多媒体,导航和驱动模式之类的功能在一系列主屏幕上以小部件的形式呈现,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进行重组。纵向方向使文本输入更容易,并且比上一代汽车需要更少的步骤来输入导航目的地。

据联网汽车产品营销经理皮埃尔·洛雷塔(Pierre Loretta)称,尽管其他制造商通常会保留高级车型的技术首发,但克里奥(Clio)在雷诺的队列中排在首位,因为这辆车对品牌来说“具有吸引力”。“我们的体积很大,我认为我们在新车内饰方面做得非常漂亮,因此该系统非常适合新设计。

“这是一个将来会在所有雷诺汽车上部署的系统,但是我们不希望我们的客户为新的Clio等待太久。他们从一开始就可以享受我们提供的最新鲜的技术。”

所有Clios上均标配有一系列被动和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和盲点监控。交通标志识别,360度停车摄像头和距离警告也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先进的汽车之一。配备DCT的汽车可以选择走走停停巡航控制系统,现在整个范围都包括LED前大灯。

Dubroca说:“必须添加一些功能才能获得最佳安全性,但是这些系统提供的反馈并不是NCAP要求的。” “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尽可能了解汽车的周围环境。

“所有的Clios都有雷达,但是我们选择在仪表盘上显示距汽车前面的距离这一事实。我们还可以添加诸如启停巡航控制之类的功能。驾驶员可能不知道他们是否需要它,但这对他们是有益的。

“我们的职责是使驾驶更安全。我们知道人们会做一些事情,例如检查手机,但是如果他们决定违反规则,这可以确保他们的安全。”

并非所有Clio客户都是技术爱好者,因此需要在添加新功能和使其易于使用之间取得平衡。“汽车制造商的趋势是增加越来越多的功能,但是有时候功能变得太复杂了,所以我们希望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功能,” Dubroca解释说。

“例如,我们在安全系统中使用图标,因此您可以轻松理解选择早期,标准或晚期车道检测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