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 X3将于6月26日在美国发布

导读新的宝马X3是宝马成功的第三代SUV,将于2017年6月26日在宝马在美国的Spartanburg工厂展出。当前的宝马X3公开已经七年了,现在是宝马发布新

新的宝马X3是宝马成功的第三代SUV,将于2017年6月26日在宝马在美国的Spartanburg工厂展出。

当前的宝马X3公开已经七年了,现在是宝马发布新车型的时候了。现在我们知道新款BMW X3将于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在宝马的斯巴达堡首次亮相。

新款X3可能还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它有望比目前的车型更轻巧,更大,配备更好并且更具吸引力。

基于宝马的新GO1平台(它也是最新的宝马5系的基础),新X3的重量减轻了100公斤,尽管尺寸有所增加,而且新平台也有望为软包车提供更好的动力。

尽管是全新车型,但X3似乎已加入保时捷汽车设计学院,并具有革命性而非革命性的风格。

发动机选项似乎包括用于X3 20d的最畅销的2.0升柴油,用于X3 30d和35d的六缸柴油。

汽油选项应该包括M40i,甚至可能是使用M3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合适的“ M” X3,而且宝马似乎也计划将混合动力总成从330e移植到新的X3中。

机盖关闭后,下周将对新款BMW X3进行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