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雷诺Sport Megane将具有四轮转向和两种底盘设置选择

导读 2018年雷诺Sport Megane(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将配备雷诺的4CONTROL四轮转向和两个底盘选件。雷诺一直在为新梅加雷诺运动(M&eacute

2018年雷诺Sport Megane(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将配备雷诺的4CONTROL四轮转向和两个底盘选件。

雷诺一直在为新梅加雷诺运动(MéganeRenault Sport)忙于建立预期,因为梅根(Megane)有望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以应对新的本田思域Type R等汽车。

上个月,我们看到雷诺在摩纳哥推出了新的Sport Megane(尽管伪装仍然很明显),并将雷诺F1车手尼科·赫尔肯贝格(NicoHülkenberg)紧紧抓住方向盘,在周末大奖赛上摆出了一些姿势。

可悲的是,雷诺在摩纳哥的细节上并没有花太多的钱,但他们决定通过梅根(Megane)安装的一些消息来诱惑更多。

毫不奇怪,新的雷诺Sport Megane将配备两个底盘,如果您想要的话,它具有适合公路使用的标准运动底盘,以及更硬的杯形底盘,可以在赛道上更好地工作,但是需要一个赛季脊医的票。

但是雷诺还透露,新款梅加娜将配备4CONTROL四轮转向系统,以实现更好的敏捷性,更好的转弯和更高的精度。雷诺说,这也是首次采用四轮转向系统交付热舱盖。

除此之外,我们仍然仅限于谣言工厂的知识,但是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或Alpine A110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约为300bhp,前轮驱动而非四轮驱动也是如此。

毫无疑问,从现在起到全新MéganeRenault Sport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之间,我们将获得官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