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全新奥迪Q3怎么样及新款奥迪Q7怎么样

导读作为第一款国产的豪华紧凑型SUV,奥迪Q3的出现让豪华品牌的门槛进一步的下探。不知不觉,自2013年国产至今,已经过去6年有余,先行者的红利

作为第一款国产的豪华紧凑型SUV,奥迪Q3的出现让豪华品牌的门槛进一步的下探。不知不觉,自2013年国产至今,已经过去6年有余,先行者的红利也被随后而来的华晨宝马X1、北京奔驰GLA等消磨殆尽。Q3需要全新的产品力来征战市场,所以第二代Q3终于来了。

第一代的奥迪Q3以圆润的风格被人们熟知,它的各项指标均衡,一度是紧凑型SUV的标杆。而第二代奥迪Q3在风格上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年轻与犀利成为奥迪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但不变的是,全新奥迪Q3依旧均衡、舒适。

奥迪Q3的前后视野比较开阔,它的前方盲区仅有4.5m,后方盲区不到20m。它的两侧后视镜的视野要差一些。

5月20日,丰田TNGA家族首款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发布上市,新车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作为丰田全球最畅销中级车家族成员,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搭载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并且号称“TNGA智趣中级车”。近日中华网汽车受邀参加了雷凌的试驾体验活动,那么新车的真正体验如何呢?请您往下看。

2014 年,雷凌由广汽丰田引入中国市场,并逐步发展成为雷凌全擎家族,拥有雷凌、雷凌双擎和雷凌双擎E+三大成员,成为首款涵盖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全擎动力”技术的主流品牌中级车。2018年雷凌家族销量突破20万台,迄今累计销量近80万台。

全新换代雷凌总长4640mm ×总高1455mm ×总宽1780mm,轴距2700mm,轴距在同级中具有明显优势,其中185T运动版车高为1435mm。在极具未来感的车身外观中,实现宽裕的室内空间和后排空间。

此外,全新换代雷凌还提供8种车身颜色可选,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采用最新研发的车门外把手,移动部分和固定部分之间没有缝隙,把手缓冲垫采用吸能降噪结构,外观更加简洁,极力追求品质感。

11月22日,广州车展开幕期间,奥迪新款Q7完成了国内首秀。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据悉,新车或将在2020年2月上市。

新款Q7更新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面孔,前脸与奥迪Q8颇为相似,线条更为凌厉,折角处也更加锋利,整体视觉效果更富有立体感,前脸造型更加动感霸气。

车身侧面没有太多变化,依然是那么沉稳敦厚。相比之下尾部的调整则比较多,主要针对尾灯方面,其采用了更加扁平的尾灯组,下方还增加了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除此之外,牌照框的设计也有所改变,相比原先的梯形设计更贴合目前富有层次感的设计。而后包围加入的银色涂装,配合新样式的排气造型,更加上档次。

动力方面新款Q7依旧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只是在动力参数上相比老款有一定的调整。此外,新车还将搭载48V微混系统,进一步提高新车的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