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6电动SUV已经发售-但在英国没有

导读 奥迪Q6 SUV(可能是奥迪e-tron quattro)是奥迪在2018年推出的特斯拉Model X电动版,并且已经在挪威发售。在 奥迪e-tron的Quattro概念于2

奥迪Q6 SUV(可能是奥迪e-tron quattro)是奥迪在2018年推出的特斯拉Model X电动版,并且已经在挪威发售。

在 奥迪e-tron的Quattro概念于2015年在法兰克福车展鞠躬,预览什么是成为一个生产模式就在特斯拉的Model X电动SUV瞄准。尽管还没有生产版本,但它已经开始销售。

但是,如果您是我们的挪威语读者之一,那么在您太兴奋并拿出支票簿之前,您只能下订单订购e-tron quattro。

挪威在奥迪(Audi)的电动SUV上首先销售似乎是一个奇怪的地方,但是当您考虑到挪威充裕且便宜的电力时,斯堪的纳维亚国家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爱好者–挪威注册的新车中近40% 2016年是电动汽车–这很有意义。

因此,尽管我们还没有看到e-tron quattro的量产版本,但奥迪挪威已经为买家提供了放下2500英镑定金的机会,以确保他们的汽车领先于世界其他地区。

挪威买家正在购买的是一款带三台电机的程式化电动SUV,可提供435bhp的动力(短blat最高可达到503bhp)和590lb / ft的扭矩,能够在4.6秒内达到62mph的时速,行驶里程为310英里。正确地打击特斯拉。

当e-tron quattro概念车的生产版本于明年(2018年)到货时,尽管奥迪暗示它将是奥迪Q6,但它可能会保留其概念名称。

奥迪似乎有点担心称其为Q6会提高价格预期,购买者认为它会比Q5贵,但比Q7(或新Q8)便宜。

实际上,新型电动奥迪SUV可能比其他任何奥迪SUV都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