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赞扬斯柯达Vision E电动概念内饰

导读 斯柯达Vision E概念车–斯柯达未来电动车的预览版–即将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在此之前斯柯达赞扬其内饰。就在上周,我们得到

斯柯达Vision E概念车–斯柯达未来电动车的预览版–即将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在此之前斯柯达赞扬其内饰。

就在上周,我们得到了Skoda Vision E的消息,这是一款300bhp的电动概念车,本月将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

不幸的是,我们只有Skoda的设计草图来展示Vision E的外观(嗯,通过艺术家的诠释),所以当我们今天早上看到Vision E上有新的新闻发布时,我们以为d看看它是什么样子。没有这种舔。

实际上,它与Vision E的外观设计大致相同(上图),尽管这次是为了让Skoda赞美内部。

Vision E配备了斯柯达所称的对开门,无B立柱,四个可旋转座椅以及无中央通道。

大量的玻璃显然使内部变得明亮和透明(谁知道吗?),有四个单独的外壳座椅-略微升高了-可以旋转20度,还有一个座舱屏幕以及用于控制乘客舒适度和娱乐性的附加屏幕。

每个门都有一个用于智能手机的集成电话盒,该手机盒通过无线方式充电,并将手机上的数据和信息传输到乘客自己的屏幕上。哦,还有一个大靴子。

毫无疑问,视觉Vision E的动态性将不如草图所暗示的那样,任何生产版本的动态性都将再次降低。但是作为斯柯达的首款电动汽车,这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