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 电动捷豹跨界车 奇怪的使日内瓦眼盲

导读捷豹i-Pace是捷豹去年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的电动跨界车概念车,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在欧洲亮相。捷豹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没有什么新东

捷豹i-Pace是捷豹去年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的电动跨界车概念车,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在欧洲亮相。

捷豹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没有什么新东西,但它已在欧洲首次亮相时采用了捷豹i-Pace电动跨界车概念,以使其兄弟公司首次为路虎揽胜Velar亮相。

万一技术规格和“有趣”的设计不足以使i-Pace在新奇而异乎寻常的竞争中脱颖而出,Jaguar决定将此i-Pace涂成一种视网膜燃烧的光子红。有效。

在充满光泽的油漆工作下,仍然是有趣的电动Jaguar Crossover,这是我们11月在洛杉矶首次看到的,我们认为现在已经接近生产实际的三个月了。

我们仍然不确定驾驶室前视和姿态的奇特比例,它看起来比合适的Crossover或SUV更像是高起的,伸展的FWD舱口盖或“ Allroad”,但它可能会在我们身上增长。或不。

而且,我们也不赞成电动汽车或加油汽车像绿色福音传教士那样大喊大叫,其设计似乎很难被“奇怪”。

也就是说,即使电池技术仍然是真正的障碍,高端BEV跨界车市场也可能存在,尤其是对于商业用户(尽管这一优势将在未来几年中消失)。

i-Pace的电动机(四轮驱动每个轴上的一个)的性能预计可提供4.0秒的0-62英里/小时,尽管这对承诺的300英里范围确实会产生影响,但最好不要考虑。尽管如果您驾驶普通的Jaguar买家,实际行驶范围可能会更像200英里。

捷豹表示,他们将在今年交付i-Pace的量产版本,并在2018年将其外观和规格与该概念相差无几。

因此,最好是我们习惯了它的怪异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