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 Supersports搭载700匹马力作为GT的天鹅

导读 2017年的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被公认为是Bentley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劲的产品,其W12发动机功率为700bhp。几天前,我们收到了来

2017年的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被公认为是Bentley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劲的产品,其W12发动机功率为700bhp。

几天前,我们收到了来自Bentley的讽刺视频,跟踪着“ Most Extreme” Bentley的到来,但还有其他珍贵的细节。

我们的mole鼠认为这将是大陆GT Speed的新版本,实际上是功能强大的700 hp的GT Speed,是当前Continental GT的天鹅。而这正是新宾利的目的。

今天早上揭晓的2017年宾利欧陆GT Supersports并不是最初的GT Supersports的GT剥离版,而是经过适当折磨和滴定的GT Speed,具有700bhp的惊人功率,其轴行星极高,可撕裂, 750lb / ft的扭矩。

值得庆幸的是,GT Supersports配备了普通的GT四轮驱动系统,可降低所有动力和扭矩,并且获得了我们在Continental GT3 R上看到的扭矩矢量,可实现更出色的动态处理。所有这些在3.5秒内可达到0-62英里/小时(敞篷车慢0.3秒),最高时速可达209英里/小时(205英里)。

图片2017宾利欧陆超级跑车内饰除了超强的动力和巧妙的操控性,GT Supersports还具有更硬,更低的悬架,碳陶瓷制动器和轻巧的21英寸锻造合金。

顶部的视觉调整并不多,新的保险杠-前后-碳纤维分流器和扩散器,变暗的灯,一组门槛,阀盖通风口和黑色,通常您会期望镀铬。

在内部,Supersports拥有这一代Continental GT的第一个三音色(类似于我们评测过的Flying Spur的三色内饰),方格碳纤维装饰面板,Supersports标志绣花和定制的Supersports方向盘和变速杆。

宾利董事长沃尔夫冈·杜海默(WolfgangDürheimer)说:

超级运动的名字在宾利具有传奇色彩。从1920年代的第一场超级运动,到2009年的大陆超级运动-如今,随着该标志性模型的第三次迭代-这个名字都令人兴奋,充满激情和激动。只有宾利才能创造出一种以这种方式将卓越性能与无与伦比的豪华融合在一起的汽车。

2017欧陆GT超级跑车现已在本特利(Bentley)的英国经销商处发售,但并不便宜。

Supersports Coupe的售价为212,500英镑,Supersports Convertible的售价为233,800英镑。第一批客户的汽车应在复活节之前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