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沃尔沃V60 Svelte瑞典旅行车的价格低于40,000美元

导读 沃尔沃重新设计的V60货车将于2019年初进入展厅,起价为39,895美元,包括目的地。基础贴纸为您提供了2019 V60 T5,该车型配备2 0升涡轮增

沃尔沃重新设计的V60货车将于2019年初进入展厅,起价为39,895美元,包括目的地。

基础贴纸为您提供了2019 V60 T5,该车型配备2.0升涡轮增压inline-4,可为前轮提供250马力的动力。

如果您想要全轮驱动,则需要升级到2019 V60 T6,该车型具有2.0升涡轮增压和增压inline-4以及316马力。为此,您需要至少支付$ 44,395,再次包括目的地。

在这两种情况下,您都将看到8速自动变速箱和基本动量装饰,其中包括布座椅,铝制仪表板装饰,LED大灯,全景天窗,基于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几种电子辅助设备,包括自动紧急制动与动物,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检测。

可以增加运动型R-Design饰条,费用为5,000美元。这在外观上增加了亮黑色的装饰,以及前排皮革衬里运动座椅,带换档拨片的皮革方向盘和皮革包裹的变速杆。

V60 T6车型还可以订购豪华铭文装饰,价格比动量装饰高出6,000美元。该装饰套件的其他功能包括亮色镀铬外饰,浮木仪表板饰物,四区电控气候系统以及带有四向腰部和电动气垫扩展装置的皮革舒适座椅。

沃尔沃最终将通过其Care by Volvo订阅计划提供V60。尚未宣布通过这种方法的定价,但对于重新设计的2019 S60轿车,订阅起价为每月750美元。购买S60的价格为36795美元。

与S60不同,S60是在沃尔沃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沃尔沃新工厂内本地组装的,而V60是从瑞典采购的。替代品包括宝马3系运动旅行车,别克君威TourX和奥迪A4 Allroad。

请注意,寻求一些软路功能的买家将能够在2019年晚些时候选择V60越野。该车型的价格和上市时间将在明年市场发布时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