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玛莎拉蒂Levante Quattroporte 吉卜力进行微妙的更新

导读 玛莎拉蒂在2019年对Ghibli和Quattroporte轿车及其唯一的SUV Levante进行了微妙的更新。更新于周二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2019年系列

玛莎拉蒂在2019年对Ghibli和Quattroporte轿车及其唯一的SUV Levante进行了微妙的更新。

更新于周二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2019年系列之前宣布。

但是,当我们说微妙的时候,我们的意思是微妙的。现在,每种车型都具有从Levante Trofeo(该品牌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的590马力超级SUV)借来的重新设计的换档杆。玛莎拉蒂新的档位选择器具有“更直观”的模式,行程更短。此外,驾驶员现在可以通过将选择器从右向左移动来在手动模式下操作8速自动变速器。现在,添加了一个“ P”按钮,将吉卜力,Quattroporte和Levante放置在公园中。

其他较小的调整包括更新信息娱乐系统的图形,更好的气候控制人体工程学以及增加全粒面 Pieno Fiore皮革选项。特殊皮革是Levante Trofeo型号的标准配置,并且在所有 Levante,Ghibli和Quattroporte变体中都可以选配。买家可以选择红色,黑色或棕褐色的Pieno Fiore,座椅上有独特的针脚,而车门板则有双针脚。

玛莎拉蒂轿车的内饰板选项增加了两个,而莱万特SUV则增加了三个新选项。在外面,2019款车型也获得了刷新的调色板。Quattroporte提供了十种颜色 ,而吉卜力(Ghibli)和莱万特(Levante)的选择则有11种。三层 深色深蓝光Nobile突出显示了更新的颜色选择。

Quattroporte买家还将注意到GTS车型的两个微妙的外观变化。玛莎拉蒂略微刷新了汽车的前格栅和侧裙。

最后,提供了20种和21英寸尺寸的五种新车轮设计。新的22英寸轮毂将是Levante的选装件,并与Levante Trofeo上的车轮相同。 寻求遮光效果的奢侈品买家也会发现Nerissimo包装的外观颜色也比去年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