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 福特GT的生产将扩大至1,350辆汽车

导读福特此前曾宣布将生产1,000辆GT超级跑车。周五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蓝色椭圆形宣布它将总数增加到1,350辆,并在2022年之前制造它们。福特

福特此前曾宣布将生产1,000辆GT超级跑车。周五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蓝色椭圆形宣布它将总数增加到1,350辆,并在2022年之前制造它们。

福特将于11月8日开放申请程序,并将接受来自北美和全球其他特定市场的申请。有兴趣的人可以在FordGT.com上申请。福特说,申请程序将开放一个月。

在最初的申请流程中,福特接受了6,500份申请。该公司首先批准了500个购买者,然后将其扩大到750个。总共有90个采购商不在名单上,其中一些是因为福特无法在某些国外市场上履行订单。这意味着690名买家将在下一个申请流程中获得批准。以前的申请者将有机会确认或修改其原始申请。

获得批准的申请人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收到福特的回音,其汽车将在2020年至2022年之间交付。每个车主将与福特GT礼宾服务部合作设计和选择其汽车。

福特性能总监赫尔曼·萨伦鲍赫说:“通过在有限的时间内延长福特GT的生产运行,我们能够保持超期望的超级跑车的排他性,同时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拥有体验。”

汽车事务管理局与2017年福特GT的现任所有者劳伦·菲克斯(Lauren Fix)交谈,他不同意。

Fix说:“我不高兴,因为它稀释了汽车的价值。” “它没有变化。如果他们增加马力或改变外观,那就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