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预览了具有卵石滩概念的下一个LC灵感系列车型

导读雷克萨斯LC具有概念车的外观,强劲的性能和无可挑剔的制造质量,是一款非常特别的汽车。尽管如此,雷克萨斯仍不遗余力地通过一系列特殊版本

雷克萨斯LC具有概念车的外观,强劲的性能和无可挑剔的制造质量,是一款非常特别的汽车。尽管如此,雷克萨斯仍不遗余力地通过一系列特殊版本统称为“灵感系列”,以吸引人们的关注。第一次是在去年十月揭幕的,那一天他穿着蓝色的油漆,仅花了八个月的时间就开发完成了。涂料本身没有实际使用的蓝色颜料,但它会反射蓝色光。

雷克萨斯利用“蒙特利汽车周”预览了灵感系列中的第二款车型。这家汽车制造商于周四在The Quail的A Motorsports Gathering上推出了LC Inspiration Series概念车。由于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了量产车型,因此该概念采用了带有深色对比的黄色外观,例如21英寸的车轮以及车顶和后扰流板的碳纤维。

LC灵感系列概念车的内部还具有一些独特的设计元素。由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制成的定制黄色门嵌件将外部与机舱相连,而紧身座椅则采用带有黄色缝线的半苯胺皮革。仪表板,控制台和手套箱上也使用了相同的针脚,使整个机舱具有独特的外观。

该概念车基于LC 500,这意味着引擎盖下有5.0升V-8,可输出471马力和398磅英尺的扭矩。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该发动机能够提供0-60 mph的时间(4.4秒)和168 mph的最高速度。

在您查找当地的雷克萨斯经销商以订购其之前,我们会提醒您,雷克萨斯正在开发一种性能更强的LC,它可能带有LC F标记。预计这款产品可提供接近600 hp的功率,并具有更具侵略性的造型。

雷克萨斯的第二个概念是加入蒙特雷的LC Inspiration Series概念,这是基于UX 250h的概念,将于12月在展厅展出。该概念由VIP Auto Salon开发,突出了紧凑型跨界车的调音潜力。它配备了NIA Auto Design的唇部扰流器,Vossen的轮毂以及Apexi的悬架和排气系统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