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推出时速170英里揽胜Velar SVA

导读 路虎通过在引擎盖下拔一个542bhp 5 0升增压V8 来提高Range Rover Velar的性能。与同等动力的揽胜运动版兄弟姐妹不同,新的八缸Velar并

路虎通过在引擎盖下拔一个542bhp 5.0升增压V8 来提高Range Rover Velar的性能。

与同等动力的揽胜运动版兄弟姐妹不同,新的八缸Velar并不佩戴SVR铭牌,而陆虎则选择从全尺寸的揽胜借用SVAutobiography Dynamic徽章。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现已开始接受订购,价格为86,120英镑,能够在4.3秒内从0-60mph发射,并以170mph的最高速度前进。尽管性能出色,路虎声称它提供了“ 传统的路虎精致和舒适性”,而不是Sport SVR的刺激性。然而,主动排气装置仍具有更大的声音,据称比标准系统轻7.1千克。

顶级的Velar还配备了升级的制动器(前部395mm和后部396mm),带四个活塞的红漆制动卡钳,以及用于气悬的更坚固的气室。升级的防倾杆与修订的可变阻尼系统相结合,以确保操纵与提供的步伐相匹配。

陆虎还对SVA的转向,全轮驱动,八速变速器和主动后差速器进行了重新校准,据称对汽车的控制系统进行了近64,000个工时的微调。全轮驱动系统还增加了更坚固的分动箱,以确保传动系统可以承受V8的502lb ft扭矩。

除了新的四轮排气管外,外部修改还包括增加的进气口,新的格栅和改型的后保险杠以及轻巧的21或22英寸车轮。定制徽章和颜色选择(全部带有对比黑色屋顶)使外观更加完美。

车内有独特的四色缝皮革,20向可调节加热,冷却和按摩前排座椅,运动方向盘和铝制换档拨片。细节变化,例如开关设备的滚花表面和旋转档位选择器功能以及数字仪表显示屏的定制图形。买家还可以为Velar SVA的内饰指定碳纤维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