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新的日产Leaf e + 具有更强大的功能和更大的范围

导读 日产推出了Leaf EV的新的顶级版本,具有增强的动力和更长的续航里程。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推出的Leaf 3 Zero e +限量版以62kWh的单位代

日产推出了Leaf EV的新的顶级版本,具有增强的动力和更长的续航里程。

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推出的Leaf 3.Zero e +限量版以62kWh的单位代替了电动汽车的标准40kWh电池。日产表示,它可以在WLTP测试周期上达到239英里,比标准模型增加 62英里。

特别版将在欧洲提供5000台,其功率也已从标准型号的148bhp增加到214bhp。该车还具有250 lb ft的扭矩,最高时速为97 mph。

新的62kWh电池具有288个电池单元,而标准电池为192个。日产汽车表示,它的能量密度增加了25%,能量存储容量增加了55%,但尺寸与40kWh电池相似。该车在16英寸轮圈上高5毫米,以容纳地板下电池,但其他所有尺寸均不变。

内部有一个新的8.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日产承诺提供更多的连接服务。也有新的两色车身颜色。

日产还推出了新的Leaf 3.Zero模型,该模型具有内部和外部升级功能,同时保留了40kWh电池和原始汽车的标准功率输出。

Leaf 3.Zero e +在英国的售价为36,795英镑,其中包括政府为零排放汽车提供的3500英镑,而3.Zero的起价为31,095英镑(包括赠款)。普通的Leaf 起价为21,990英镑。

现在都可以订购。Leaf 3.Zero的交付将于5月开始,e +将于夏季到达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