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红旗HS7怎么样及星途LX1.6T怎么样

导读 测试的这台红旗HS7搭载一台3 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kW,峰值扭矩445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后悬架为双横臂式独立、多连杆式

测试的这台红旗HS7搭载一台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kW,峰值扭矩445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后悬架为双横臂式独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配有全时四驱系统,为了能更好进行越野测试,选择将驾驶模式调至OFFROAD模式。

车辆在进入越野场地后,首先面对的是沙地路面,而这对于主要考验的是车辆悬架对于颠簸过滤的能力,而此时,很值得注意的一点就在于红旗HS7搭载的空气悬挂系统能够自动调节软硬和高低,在通过性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之后,对于车速的控制要更为注意,需要保持一个合理的速度匀速向前,避免车辆出现打滑情况的发生。

接下来的颠簸路面中,凭借着沉稳的底盘结构和良好的车身刚性,车辆在这一过程中没有出现多余的异响。

来到侧破路段,空气悬架系统的优势便再次体现,底盘因其升高,进而大幅度增加了接近角以及离去角,让通过性得以增强。

加之专属的TCS四驱动力控制系统,让车辆即使在有两个车轮处于悬空的状态下,依然能够轻松脱困。

今天给大家测试的这辆车是星途LX1.6T,让我们看看它的刹车成绩是多少米吧,全力踩下制动踏板后,车身有一定的前倾,可以明显的看到前轮悬挂行程的压缩,体姿保持的比较稳定,最终的成绩还是十分有说服力的。

整车刹车过程中,制动表现足够的线性,G值仅在尾段会有小幅波动,最终测得100-0km/h制动距离为37.49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