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欧尚科赛怎么样及启辰T60EV怎么样

导读科赛五座版在后备厢的尺寸方面,整体上还是很可观的。它的最大进深有2060mm,最小进深也有1030mm,高度为870mm,而且内部是比较规整的设计

科赛五座版在后备厢的尺寸方面,整体上还是很可观的。它的最大进深有2060mm,最小进深也有1030mm,高度为870mm,而且内部是比较规整的设计,能够很好放置东西。

此外就是后备箱下方还有六个规整的储物各自,平时可以放些小物件是很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它后排是支持放倒,在外搬家也挺合适。

启辰T60EV亮相的新车看,外观的打造是在燃油版基础上进行的,因此细节地方的调整是很少的,不过几处就能凸显新能源的身份。新车在尺寸方面与燃油版基本一致,长宽高分别是4415/1820/1668mm,轴距2640mm。

侧面的线条都是比较明显,有些线条设计凹凸感,让车身的层次感凸显,搭载的轮圈配合上车身设计,没有很亮眼的地方,给人比较方正的视觉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