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越野车是沃尔沃在S60上的佼佼者

导读沃尔沃S60越野车是沃尔沃在S60上的佼佼者,于2015年在英国推出,但由于销量不佳,现在已经被削减。高坐式越野车市场是一个健康的市场,像奥

沃尔沃S60越野车是沃尔沃在S60上的佼佼者,于2015年在英国推出,但由于销量不佳,现在已经被削减。

高坐式越野车市场是一个健康的市场,像奥迪Allroad车型这样的汽车提供的是普通屋与跨界车/ SUV之间的中途房屋,但乘用四轮轿车的乘用车很少而且相差甚远。

这可以看作是汽车制造商填补利基市场的机会,因此沃尔沃在2015年达到了目标,并交付了S60 Cross Country以填补市场上无法满足的需求。问题是,似乎没有满足需求-当然是在英国-因为没有真正的需求,而S60 CC在销售的那一年中除了少数买家外没有找到其他东西。

我们没有沃尔沃的官方消息,但汽车报(Autocar)报告说,自从推出以来,S60 Cross Country在设法在英国找到仅34个买家的房屋后就被取消了。相比之下,沃尔沃(Vorvo)的最富盛名的V60越野跑(C60 Country)的销量是后者的14倍。

对于沃尔沃来说,这是一种罕见的错误估计。沃尔沃是一家汽车制造商,其最新的新车,例如XC90,S90和V90 等,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步入正轨。但这并不是世界末日,尤其是随着当前60款汽车即将问世生命的尽头。

但是我们发现有些奇怪的是,Autocar还声称随着90系列新车的推出,将不会推出Cross Country V90。

沃尔沃XC70与旧版XC90很好地共存,我们感到惊讶的是,沃尔沃不会在V90越野赛中继续使用它,尤其是几年前沃尔沃90系列副总裁表示XC70将成为新的V90 Cross Country。

因此,也许我们现在不应该注销V90 Cross Country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