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计划将TESLA Model 3的竞争对手推向200英里范围

导读 福特证实,它正在准备与特斯拉Model 3 EV竞争,其中一款新型福特汽车-可能称为Model E-行驶200英里。特斯拉Model 3的发布一定引起了老

福特证实,它正在准备与特斯拉Model 3 EV竞争,其中一款新型福特汽车-可能称为Model E-行驶200英里。

特斯拉Model 3的发布一定引起了老牌汽车制造商的真正关注,一周内订购了约40万辆Model 3,因为Model 3的产品似乎为电动汽车创造了一个转折点,它们已成为ICE的主流替代品汽车。

但是,福特已经没有让竞争对手参与其中的比赛了(超过100年),但福特并没有取得成功超过100年。福特似乎已经计划开发一款电动汽车,它将与特斯拉Model 3展开战斗。

福特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德斯(Mark Fields)告诉《汽车新闻》,福特正在开发一款可与Model 3竞争的电动汽车,并且他们正在开发该电动汽车,以与Model 3的200英里续航里程竞争。

福特已经透露,它将斥资30亿英镑在2020年之前增加13辆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并且墨西哥的新福特工厂有望从2019年开始成为Model E的生产中心。

``福特E型车''的铭牌不是官方的,但考虑到埃隆·马斯克必须放弃将Model 3称为E型车的计划(并给他一个拼写为``S.E'X''的特斯拉阵容)因为福特已经在名字上有了第一个论点,所以这似乎是最合理的选择。

但是,福特要满足Model 3的承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的Focus EV只能充电75英里(尽管很快就会提高到100英里),而电动福特并没有真正走出展示厅。

尽管如此,还是需要勇敢的人才能说福特将无法应对Model 3所面临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