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 2026年后我们将继续生产内燃机

导读 大众汽车的技术负责人弗兰克·韦尔施(Frank Welsch)表示,尽管早些时候宣称它们将在那时淘汰,但该公司将在2026年以后继续生产由内燃机驱

大众汽车的技术负责人弗兰克·韦尔施(Frank Welsch)表示,尽管早些时候宣称它们将在那时淘汰,但该公司将在2026年以后继续生产由内燃机驱动的新车。

但是,韦尔施暗示,该公司将在那之后纯粹专注于欧洲的电动汽车。

该公司战略负责人迈克尔·乔斯特(Michael Jost)在本周早些时候在沃尔夫斯堡举行的Handelsblatt汽车峰会上发表讲话时说,工程师“正在为非二氧化碳中和的汽车开发最后一个平台”。

他说:“我们正在逐渐使内燃机降到最低。” “到2026年,将推出基于燃烧平台的最后一款产品。”

不过,大众汽车发展负责人弗兰克·韦尔施(Frank Welsch)已采取行动澄清这些评论:“说从2026年起我们将停止开发内燃机是不正确的。

韦尔施补充说:“我认为发生的事情是人们一直在谈论2040年的日期,该日期被广泛谈论为停止在欧洲销售ICE汽车,然后以合乎逻辑的方式倒退。但是欧洲不是唯一的市场,其他地区也有自己的市场法规和要求,我可以看到我们在引述2026年日期之前开发出越来越多的高效ICE汽车。”

当被问及随着大众建立其电动汽车产品组合时,发动机代之间的开发时间是否可能会延长,韦尔施补充说:“我不知道这怎么可能,因为我们将被立法要求改善,而我们的竞争对手也不会这样做。停下来。”

尽管欧洲和中国等某些市场正在出台相关法律,以迫使发展向电动汽车发展,但在没有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中国家,仍可能需要低成本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在过去的几年中,大众汽车试图彻底改变电气化,因为它试图进入柴油时代之后的新时代。与更广泛的汽车行业一样,它也面临着达到严格的排放目标以应对气候变化的压力。

去年,包括奥迪,保时捷,西亚特和斯柯达在内的大众汽车集团 表示,到2022年将在电气化,自主性和技术方面投资300亿英镑。

大众汽车的ID系列产品包括 掀背车,Crozz SUV和Buzz Cargo van。全部将建立在集团新的MEB EV平台上。首款量产ID汽车掀背车将于2020年初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