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20款飞度怎么样及瑞虎5xHERO1.5T怎么样

导读随着东京车展的临近,据悉将会有很多新车会亮相,目前关于2020款飞度也是发出预告展示图,实车在东京车展才会亮相,目前只能看个大概的样子

随着东京车展的临近,据悉将会有很多新车会亮相,目前关于2020款飞度也是发出预告展示图,实车在东京车展才会亮相,目前只能看个大概的样子。

预告图片看新款飞度,造型是更加圆润起来,与现款车型是有很大的区别比如大灯的设计,内部是采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提升辨识度。另外就是车身给人比较运动感的一面,据悉还将推出双色车身。

虽然目前还没有公布发动机的信息,但是外媒预测或许搭载的是三缸1.0T排量的发动机,还有可能推出电机版的新车,如果短期内国内上市,也会不少的关注度。

瑞虎5x HERO1.5T虽然搭载了更强的动力,但高能版并没有丝毫要隐藏的意思,轻盈的油门踏板只要踩的稍神一些,发动机便会迅速响应,冲劲十足,日常起步毫不费力。

更强的动力不仅仅在起步环节,在中后段的再加速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并线超车时,深踩油门,力道依然十足。

匹配的这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升降档十分平顺,并没有双离合常见的低速顿挫,只不过突然深踩油门的话,降挡速度会稍慢一些。

作为一款SUV,高能版在转向上还是保留了一些虚伪,配合上较轻的力度,日常驾驶时会更为轻松。

刹车踏板力度适中,不过前段行程还是会有稍许的虚伪,想要获得充足的制动力,还需深踩一些,不过好在虚伪之后,刹车力度还是比较线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