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长安锐程CC怎么样及2020款红旗H7怎么样

导读 动力方面,长安锐程CC这辆车全系都搭载了一台型号为JL476ZQCD的1 5T涡轮座椅发动机,发动机排量是1499ml,L形式气缸排放,总共有4个气缸数

动力方面,长安锐程CC这辆车全系都搭载了一台型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座椅发动机,发动机排量是1499ml,L形式气缸排放,总共有4个气缸数,不是三缸的大家放心,缸盖和缸体材料为铝合金,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满足了时下的国六排放。

锐程CC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6马力,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峰值扭矩225牛米,扭矩转速区间2000-4000rpm。

锐程CC这台发动机是国产的,长安自主研发的,参数方面和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要是使用全新的蓝鲸1.4T发动机就更好了。

现款红旗H7虽然上市没有多久的,但是目前得知2020款已经进入可以期待上市的时间段。根据相关信息,2020款红旗H7有望在2020年年中左右上市,新车会比现款更加大气。

目前只是公布预告图片,看得出来整体的打造和现款还是有些相似的地方,不过前脸看,中网的设计以及打造内部的构造似乎采用全新的设计,营造不错的视觉效果,期待实车的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