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揽胜Evoque采用新技术和轻度混合动力总成

导读路虎认为,新技术和对质量的关注将确保第二代揽胜Evoque(今天开始销售,明年春季交付)可以抵御奥迪Q3和沃尔沃XC40等竞争对手。这家英国公司

路虎认为,新技术和对质量的关注将确保第二代揽胜Evoque(今天开始销售,明年春季交付)可以抵御奥迪Q3和沃尔沃XC40等竞争对手。

这家英国公司两次在紧凑型SUV上取得了令人震惊的市场成功:首先是1997年的神行者,它是该类型的先锋,并且在接下来的五年中成为欧洲最热门的4x4;然后是2011年的Evoque,该产品将世界领先的概念带入了生产,取得了出乎意料的巨大成功(800,000辆,七年),并且在今年早些时候停产时仍然售罄。

路虎成功实现2019年Evoque配方的关键要素似乎是全面性。尽管最新版本的外观与备受喜爱的原始版本保持着可以理解的紧密联系,但是第二代车型实际上是全新的,并且采用大胆的技术从头到尾都具有刚毛。

它位于为电气化时代设计的新的,更节省空间的平台上。从上市之日起,大多数车型便采用了节省燃料和二氧化碳的新型混合动力技术。新的三缸,48V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计划于2020年推出,在捷豹和路虎的产品范围内率先广泛使用该设置。质量和材料都得到了明显改善和现代化,但价格却保持在当前水平附近。陆虎对Evoque的依赖是显而易见的,该公司是最赚钱的人之一,并且它打算进行战斗(反对快速改进的反对派)以保持该模型的杰出地位。

尽管保持了Evoque的外观-大的前轮拱和突出的后腰,显着提高的腰围和下降的车顶-但新车型和即将停产的车型之间没有共同的面板。2019年版采用更纤薄的LED大灯以及环绕式侧灯和尾灯。Evoque采用价格更高的Velar的嵌入式门把手。

紧密的面板间隙使提高的质量变得显而易见,而高端车型现在采用21英寸车轮。设计负责人麦格文(Gerry McGovern)拒绝提出关于Evoque几乎没有改变的建议,但称新车为“明智的进化,而不是革命”。

2019年的Evoque将在名为Premium Transverse Architecture的全新“混合材料”平台上骑行,这是Jaguar Land Rover集团的设计,能够容纳各种电动动力总成,这些动力总成将很快搭载Jagurs和Land Rovers并配备横向发动机。工程师说,车身比目前的汽车坚固13%,从而改善了外观和操控性。

Evoque所有者对广泛的客户研究的回应表明,城市驾驶者继续对Evoque的相对紧凑性予以重视。新车型的长度与原始车型完全相同(全长4.37米)(比奥迪Q3短150mm),但2019款汽车的轴距加长了20mm,可将其额外的空间直接提供给后座舱,以增强腿部空间。后门更大,改善了通行性,行李箱空间增加了10%。对于最初的Evoque的某些客户来说,后排座椅如果不是一流的,现在可以接受。销量下降多年的三门“双门跑车”已停产。

新型Evoque的MacPherson支柱前悬架现在具有充满液体的Hydrobushes,可实现更好的道路隔离。在后部,它采用了Velar全新的Integral Link设置,与以前的系统相比,它不仅可以分离横向力和纵向力(以改善精细度),而且可以节省空间,从而有助于提供Mk2版本更大,更宽的行李箱空间。大多数Evoques都配备自适应减震器,其传感器会不断调整其阻尼以适应变化的路况。

发射时,所有新的Evoques均采用JLR的2.0升Ingenium发动机提供柴油和汽油两种装扮。几乎所有的Evoque都是四轮驱动。唯一的两轮车是148bhp手动变速箱D150柴油,起价31,600英镑。价格和性能标尺的另一端是P300,它是具有296bhp汽油发动机的全轮驱动汽油发动机,用于驱动熟悉的9速ZF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使用传统的选档杆,而不是使用的选扭杆)在Range Rover中)。

其他提供的Evoque发动机是178bhp和237bhp涡轮增压柴油机,以及197bhp,246bhp和296bhp涡轮增压汽油机,这些都是在捷豹路虎沃尔夫汉普顿工厂生产的。

性能不错:最便宜的两轮驱动D150可以在9.9秒的0-60mph速度下运行,达到125mph的时速,而296bhp P300可以在6.3sec的0-60mph速度下实现时速,达到150mph。

现在,除最便宜的D150之外,每辆4x4 Evoque都是48V轻度混合动力车,这是Land Rover首次使用这种系统。从发射开始,所有的Evoques都将获得皮带驱动的集成式起动机-发电机,该发电机在汽车减速时收集能量,将其存储在电池中,然后在汽车起动或加速时进行部署。Land Rover表示,该系统的效率提高了6%,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最节俭的4x4 Evoque Evoque仅以149g / km的速度排放并在新的WLTP测试周期内可以提供50.4mpg的原因之一。

Land Rover继续开发其全轮驱动系统,现在由四位置自动Terrain Response 2(首先在全脂Range Rover中使用)控制,因此它具有所有最新的自适应稳定性和牵引力,保持技术,包括动力传动系统断开功能,可减少在全牵引条件下的动力传动系统阻力,从而节省燃油。除其他改进外,Evoque现在可以涉水600毫米,而不是目前的500毫米。

在第一批2019年的Evoques上市后一年,Land Rover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它将新的三缸,197bhp 1.5升Ingenium汽油发动机连接到107bhp的后桥电动马达,并使用11.3kwH的锂离子电池。预计纯电动行驶里程为40英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45g / km。

新的Evoque明显比即将推出的型号要豪华得多,后者在生产结束时仍是市场领导者。机舱更为现代,采用了价格更高的Velar精心设计的简化设计。它使用富有想象力的新颜色和纹理,包括一种耐用且豪华的羊毛混纺纺织品,称为Kvadrat,旨在吸引喜欢非皮革装饰材料的买家。颜色和材料首席设计师艾米·弗拉斯卡拉(Amy Frascella)表示,路虎以渐进式设计而自豪,并将继续成为其特色。

有一个大的中央触摸屏,可以轻轻地向前移动,以在启动汽车时提供更好的视野。从豪华驾驶员的桶式座椅开始,前方的乐器将在另一个屏幕上进行显示,并可以进行多种设计配置。一切都感觉到(并且是)高科技:卫星导航和信息娱乐系统现在都可以通过wi-fi进行更新,并且InControl应用程序种类繁多,可供车主从手机到汽车远程连接以检查燃料等内容水平和范围,以远程加热汽车或锁定和解锁汽车。

与Velar一样,控制台下方还有另一个屏幕。它具有通风等辅助功能,并具有两个用于实现硬功能的旋转控制旋钮,而不需要驾驶员在远离自然视线的地方操作触摸屏。大储物袋比比皆是-在门上,大型中控台和下部屏幕的后面。

尽管2019年Evoque的血统毫无疑问,但全面的重新设计却令人耳目一新,特别是在机舱中。捷豹路虎刚刚开始生产新的Evoque,并表示,甚至在任何潜在的买家还没有看到图片之前,它就对最新型号都表达了超过5000种的浓厚兴趣。要取得进一步的成功-如果捷豹路虎(JLR)纠正其最近的不景气,这是非常必要的。

据路虎动力专家迈克·克罗斯(Mike Cross)称,Evoque车主在原始款和最新款车型之间将注意到的主要区别在于,新车型的安静性和精致性。

他说:“身体现在变硬了13%,这有很大的不同。” “我们已经改变了发动机安装系统,以改善发动机的性能,对全轮驱动车型的主动传动系统进行了调整,使其更加平稳,响应速度更快。”

Cross说,这些改进需要持续的发展运动,因为大多数车主都同意,即将推出的车型已经令人惊奇地非常有趣。我们的任务一直是保持这一点,并通过更严格的安装使转向感觉“更好地连接”,同时还要提供更好的改进。

“我认为团队取得了良好的成功,” Cross总结道。“最新的车型驾驶起来同样有趣,但作为路虎揽胜车也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