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比亚迪e2怎么样及2020款众泰T700怎么样

导读比亚迪e2方向盘尺寸算是中规中矩的,手感不是很饱满,两侧集成了多功能按键,方向盘左侧的多功能按键,主要是控制定速巡航和限速功能的。比

比亚迪e2方向盘尺寸算是中规中矩的,手感不是很饱满,两侧集成了多功能按键,方向盘左侧的多功能按键,主要是控制定速巡航和限速功能的。

比亚迪e2的定速巡航控制使用较为简单,方向盘按键分别是定速巡航开关、车速调节拨杆、限速功能开关、车速复位键和车速设定键。

比亚迪e2方向盘右侧的多功能按键,主要是控制蓝牙电话、音响系统以及调节仪表盘信息的,主要是音源切换键、仪表菜单以及返回键、上下音量调节滚轮,确定是按键,蓝牙电话控制键。

2020款众泰T700的侧面看,有很多线条的设计,看起来是相当有立体感的效果。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748/1933/1680mm,轴距达到2850mm,车型还是挺大。

新车是前长后短的设计,车身搭载的轮胎尺寸比较适中,侧面看整个车身是比较协调的设计,后面两个车窗是隐私窗户的设计,体验感应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