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标致408 怎么样及沃尔沃XC40怎么样

导读 新款标致408搭载1 6L排量的这款新车,其油耗方面的表现也是值得考虑,到底是不是偏高。此番测试也是经过多种路况实测得出,采用高速巡航和

新款标致408搭载1.6L排量的这款新车,其油耗方面的表现也是值得考虑,到底是不是偏高。此番测试也是经过多种路况实测得出,采用高速巡航和市区蠕行,得出7.0L/100km的表现。

这样的油耗水平在同级别的车型里面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得益于高效的动力总成和Stop-Start智能启停系统,在繁华市区也有不错的油耗成绩。

沃尔沃XC40纯电版这款新车据悉将在近期亮相,我们将看到更多关于车子的信息。新车与新款沃尔沃XC40燃油版保持非常相似的设计,基本是搬运过来,细节进行处理而已。燃油版目前价格是26万元起步,新车预计31万元起步。

新车的前脸是封闭式的设计,这和大部分纯电车型是基本一致,不过像大灯的构造是保持原样。车尾看的话,也是保持燃油版原样,唯一不同设计就是安装在车身左侧的充电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