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柯迪亚克怎么样及2019款帕萨特怎么样

导读2019款柯迪亚克的测试这款是七座版的,让身高178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乘坐,座椅调整到最低的位置,然后保持合适的坐姿,头部还有四指的空间

2019款柯迪亚克的测试这款是七座版的,让身高178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乘坐,座椅调整到最低的位置,然后保持合适的坐姿,头部还有四指的空间余量。

来到第二排乘坐,它调节范围还是比较大,如果调到最前位置,乘客腿部几乎没有空间,不过调到最后位置,乘客还有一拳三指的空间,头部是三指的空间。

进入到第三排乘坐,要想进入确实有些难度。坐在里面的空间还是比较局促,第二排乘客腿部一指时,第三排就是两指,头部是到顶。还有就是地板太高了,成年人乘坐相当难受。

2019款大众帕萨特的方向盘尺寸大小适中,驾驶的握感十分的出色,实拍这辆尊贵版,采用了真皮包裹,支持了手动4向调节,两边集成了多功能按钮,没有换挡拨片和加热功能。两侧还有木纹装饰,豪华感倍增。

2019款帕萨特方向盘左侧的按键主要是控制定速巡航功能和音量大小的,分别是开启关闭定速巡航、恢复巡航、巡航减速、加速、自适应巡航跟车距离调节,确认当前巡航时速、驾驶辅助功能菜单,最下方是多媒体音量调节。

19款帕萨特方向盘右侧的按键主要是调节多媒体以及仪表盘行车电脑的功能,分别语音指令按键、菜单上下切换、左右滑动菜单、查看选项功能,选曲和换台,中间的OK键是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