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哈弗H4Pro怎么样及荣威RX5MAX1.5T 怎么样

导读 哈弗H4Pro版可以开始购买了,这款新车也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目前指导价是10 89万元左右,搭载的是1 5T的发动机,动力方面还不错。新车

哈弗H4Pro版可以开始购买了,这款新车也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目前指导价是10.89万元左右,搭载的是1.5T的发动机,动力方面还不错。新车全款价格预计12.50万元左右。

新车在所有费用中,必要花费是11507元,其中购置税要9637元,还有950元交强险等等。再者就商业保险,包含第三者责任险和车辆损失险,合计要4638元。

试驾的荣威RX5MAX的1.5T发动机给人感觉还蛮有劲儿的,由于油门的调校偏轻盈,起步时挺容易窜车,虽然一开始给人感觉冲劲儿十足,但受制于排量,中高速巡航时的再加速能力一般,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表现勤勤恳恳,得益于较密的齿比设定,升降档动作平顺。

悬架调校完全是一副舒适取向,可以过滤路面的细碎颠簸,减振筒对弹簧的控制也在比较到位,在经过较大颠簸后,车身不会有过多的余振。

荣威RX5MAX的车内静谧性表现相当不错,实际感受也确实如此,即便在高速路上以120km/h巡航,车内也不会有恼人的噪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