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ST200到货 ST动力更大 但没有嘉年华RS

导读福特嘉年华ST200作为新的顶级ST抵达日内瓦,技术和外观都达到197马力,并进行了全面改造。有太多的谣言,福特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更

福特嘉年华ST200作为新的顶级ST抵达日内瓦,技术和外观都达到197马力,并进行了全面改造。

有太多的谣言,福特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更强大的嘉年华- 包括250bhp的嘉年华RS-几乎不可避免。就是这样–新款福特嘉年华ST200。

从表面上看,新型ST200并没有提供任何出色的性能-调整后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197马力的动力,而普通ST发动机仅提高了17马力-但是福特在ST性能方面进行了彻底的改组。

首先,这里有一个不错的过压设施,可以将输出功率提高到212bhp和236lb / ft的扭矩长达15秒钟,足以将这些输出数据用作潜能指标。

福特还缩短了最终驾驶时间,ST200增强了扭矩矢量控制功能,采用了三段式电调,对转向和悬架进行了修改-包括新的减震器设置和更低的行驶高度-以及后部的一些更为制动的制动器。

除了有望带来更丰厚的动力外,结果是0-62mph的冲刺减少了0.2s至6.7秒,最高时速为143mph。

装饰性滴定包括一项新的喷漆工作-风暴灰色-红色制动钳和亚光黑色17英寸合金,内饰采用带有对比色缝线的皮革Recaros,带照明的门槛板和安全带上的银色细节。

新款福特嘉年华ST200尚无价格,但应该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后很快出现,尤其是预计今年夏天将有首批英国客户购买汽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