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可能会开始建造更多250个GTO

导读 250 GTO是在法拉利法拉利。一个真正的认证特殊产品,在1960年代初期建造了不到40台,而今天,如果要出售的话,您可以期望支付的价格达到数

250 GTO是在法拉利法拉利。

一个真正的认证特殊产品,在1960年代初期建造了不到40台,而今天,如果要出售的话,您可以期望支付的价格达到数千万美元。

250 GTO在2014年的拍卖会上收到了有史以来汽车的最高出价,出价为3,800万美元。但是,这并不是250 GTO的最高价格。至少公众知道的最高价格是2013年支付的5200万美元。

法拉利(Ferrari)并没有忽略这种现象,法拉利正在考虑从中获利。法拉利董事长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在上周的2018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与《Top Gear》杂志发表讲话时说,计划中的类似250 GTO续驶车的事情。

“当答案是肯定的,但我对'延续'汽车一词感到困惑,”马尔基翁内(Marchionne)被问到有关250 GTO延续汽车的传言时说道。

Continuation汽车是制造商在其中为原始模型的确切标准和规格制造其他早期型号示例的地方。通常,新车的VIN从原车的VIN终止处继续,因此将其称为“连续”车的原因。

近年来,捷豹在其1957 XKSS和1963轻型E-Type的延续版本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为了保持一定的信誉,捷豹使用了原先的VIN,这些VIN要么是在完成或计划之前就被销毁过,但从未制造过。信誉问题是Marchionne所熟知的。

他说:“捷豹(Jaguar)对轻型(E-Type)汽车所做的事情很聪明,但是重新发明250辆是艰难的演出,而摆脱过去的破坏则是一个坏习惯。”

尽管如此,法拉利,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法拉利经典车系,肯定在努力。马尔基翁内暗示,我们可以在未来几年看到结果。

他说:“那里肯定有一个平台,希望我们能在未来几年内向您展示一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