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买家中有70%是该品牌的新手

导读乌鲁斯(Urus)为品牌带来了更多新面孔,因此一切都在兰博基尼大厅内。高管们表示,Urus买家中有70%从未拥有过Lambo。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

乌鲁斯(Urus)为品牌带来了更多新面孔,因此一切都在兰博基尼大厅内。高管们表示,Urus买家中有70%从未拥有过Lambo。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诺·多梅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周四对CNBC表示,自去年12月以来,乌鲁斯的销量一直“非常好” 。

该品牌的SUV的起价约为20万美元,但Domenicali说,大多数Urus的售价都在24万美元左右。他还表示,兰博基尼的产量将在2018年增加到5,000辆。1,000辆将是Urus SUV,到2019年,产量将增长到8,000辆。他说,在8,000个单位中,有一半以上将是Urus车型。

自乌鲁斯(Urus)推出以来,对Domenicali最为震惊的是女性买家的上升。他补充说,由于在超级跑车的路况恶劣(例如俄罗斯)的情况下,兰博基尼通常表现不佳的市场中,SUV的销量非常好。

然而,该首席执行官还表示,Urus在忠诚的车主之间处于两极分化状态,他们担心SUV可能会削弱该品牌的某些独家经营权。多梅尼卡利向这些人发起了挑战,要求他们驾驶Urus,并说他们会在超级跑车服装中发现一辆SUV。

他说:“这是您每天都可以使用的兰博基尼。”

为了平息人们对生产过剩的担忧并保持排他性优先地位,到2019年以后,当品牌每年增加到8,000个单位时,增长将放缓。

展望未来,我们将看到Uru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加入汽油动力SUV,该车配备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提供650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的混合应当从借用大量运行齿轮 的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的E-混合,它提供680马力。

兰博基尼不会长久孤独。法拉利还在研发中的运动型多功能车也可以使用V-8混合 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