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正在为其F-Pace SUV的高性能版本测试原型

导读 捷豹正在为其F-Pace SUV的高性能版本测试原型。原型类似于当前的F-Pace S,但很容易发现其新的,更具侵略性的前面板设计。库存的F-Pace

捷豹正在为其F-Pace SUV的高性能版本测试原型。

原型类似于当前的F-Pace S,但很容易发现其新的,更具侵略性的前面板设计。

库存的F-Pace S排气嘴也为更激进的四尖嘴安排提供了空间。在最新的间谍视频剪辑中,V-8的强劲声音毫无误解。

捷豹路虎特种车辆业务部负责开发。毫无疑问,车队将依靠从陆虎揽胜运动SVR计划中汲取的经验教训来调试这款高性能F-Pace和揽胜Velar的高性能版本。

引擎盖下是捷豹路虎的5.0升增压V-8,输出功率约为550马力。与8速自动和标准全轮驱动系统配对后,发动机的爆破器应该可以看到F-Pace SVR在4.0秒或更短的时间内提供0-60 mph的速度。最高时速可能会达到155 mph。

悬架将进行调整以切入赛道,车轮,轮胎和制动器也应进行相应升级。原型看起来已经带有一些巨大的制动盘。

减轻体重将是主要重点。标准的F-Pace已经将秤重约4,000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期望减轻重量的改装件,例如轻合金轮毂,钛制排气管,甚至可能在建筑中使用某些复合材料。

在这个领域中,越来越多的选择。寻找小型SUV且有很多戳痕的买家已经可以选择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保时捷Macan Turbo和梅赛德斯AMG GLC63。奥迪和宝马很快将分别以RS Q5和X3 M车型参加派对。

期待F-Pace SVR于2018年上半年首次亮相,而Hi-po SUV可能会作为2019年款上市。明年三月在纽约国际汽车展上亮相的可能性很大。在此期间,请继续关注更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