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凯迪拉克凯雷德和雷克萨斯LX怎么样及云度π3多少钱

导读凯迪拉克凯雷德和雷克萨斯LX这两款车同样属于suv车型,因为两款车在市场上的表现很不错,而且因为两款车的动力也比较强,所以说这两款车成

凯迪拉克凯雷德和雷克萨斯LX这两款车同样属于suv车型,因为两款车在市场上的表现很不错,而且因为两款车的动力也比较强,所以说这两款车成为了大家比较关注的,预算多的时候会对两款车进行选择,那么具体这两款车如何选择,一起看看吧。

一、凯迪拉克凯雷德和雷克萨斯LX哪个外观好

凯迪拉克凯雷德和雷克萨斯LX哪个好,凯迪拉克凯雷德作为一款百万级的美式SUV,车身巨大,彪悍的表面希奇合适男子的审雅观,锋利的V型前脸计划、金属质感猛烈的盾形进气格栅、直列式大灯和尾灯等,到处显现着凯迪拉克家属的彭湃血液。增大的前中网,加倍凌厉的动员机线条,钻石切割的前大灯使前脸越发狂野。

外观造型,2019款LX 570整体与现款基本保持了高度一致,同时整个前进气格栅包括中网与边框也都采用了熏黑处理,再配合上同样效果的黑色后视镜、黑色轮圈以及更为动感的前保险杠等。此外,这次改款的巅峰特别版采用了2018款LX 570巅峰特别限量版的纺锤形格栅、前后保险杠、熏黑外后视镜以及踏板套件(包括加速踏板、制动踏板及脚歇踏板)等设计。

二、凯迪拉克凯雷德和雷克萨斯LX哪个内饰好

凯雷德奢华的设计无处不在,大面积的木纹饰板配合钢琴漆和镀铬亮条打造的中控台显得非常上档次,而由于车身尺寸的缘故,即使是密布功能键整个中控台看上去也并非显得凌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凯雷德标配了凯迪拉克全新的CUE车载人机交互系统和12.3英寸的显示器。

内饰上,该车的中控台上方加入带有Remote Touch操作界面的12.3英寸超大显示屏,屏幕可分成三部分,同时显示导航、音响和空调信息等不同功能;配合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同时增添全新菱形座椅缝线设计,营造更为奢华、个性化的车型特征,以进一步满足豪华SUV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三、凯迪拉克凯雷德和雷克萨斯LX哪个的力量强

凯雷德强劲无匹的动力 - 6.2升V8发动机,综合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16.2升;最大输出功率403马力/5700转每分;峰值扭矩565牛·米/4400转每分;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6.8秒。

动力部分,它使用的依旧是代号为3UR-FE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峰值扭矩为530N·m。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凯雷德和雷克萨斯LX的具体情况,上面对两款车进行了对比,可以发现这两款车在市场上的表现差不多,不过一款车属于美系豪华车,另一款属于日系豪华车,所以差别还是比较大的,因此买车的时候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今天要给大家说的是一款纯电动小型suv云度π3怎么样?这款车全系拥有4款在售车型,搭配的是一款永磁同步电动机,动力还是不错的,但是这款车究竟怎么样呢?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一起看看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吧。

云度π3综合评测

云度π3怎么样呢?这款车的外观还是非常时尚动感的,前脸大面积进气格栅中间镀铬车标非常有辨识度,车身线条和尾部设计也是让其更加动感,星状轮毂看起来也是非常有个性,在外观上这款车还是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的。

内饰方面这款车的做工精细,设计也是别具一番风味,中控屏立于多功能方向盘右侧,没有大量的中控按钮,但是在配置上却丝毫不比同级别车型差,设计更加个性化,这款车在内饰方面还是很不错的,这样独特的设计更能吸引消费者眼光,简洁但却并不简单。

在动力上这款车全系搭载的都是永磁同步电动机,总功率为90kW,总扭矩为270牛米,这个动力对于这款车来说还是非常强劲的,并且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为360km,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其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快充半个小时可冲百分之八十的电量还是非常不错的,用来城市代步觉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云度π3指导价格为18.48-20.48万元,看这个价格还是稍微有些高的,但是作为新能源纯电动车,这款车是有很多优惠活动的,落地价要低一些的,并且这款车各方面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现在知道云度π3怎么样了吧,作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这款车不管是在哪个方面都是比较不错的,虽说价格有些贵,但是这样的性能表现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并且还有大量优惠,如果想买纯电动suv这款车绝对是非常值得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