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伊·莱诺的福特GT车窗贴纸标价450750美元

导读自从现代福特GT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以来,蓝色椭圆形就一直不愿透露其出色的超级跑车的价格。然而,一个窗户贴纸终于显示出,GT对

自从现代福特GT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以来,蓝色椭圆形就一直不愿透露其出色的超级跑车的价格。

然而,一个窗户贴纸终于显示出,GT对于那些幸运地被认为值得拥有的人来说实际上要花费多少。车窗贴纸实际上来自杰伊·莱诺(Jay Leno),他是生产中12号车的所有者。

喜剧演员/减速机的车窗贴纸出现在Reddit上,这确认了2017年福特GT的起价为450,750美元。其中包括$ 447,000美元的基本价格,外加$ 3,750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其他福特汽车则为$ 875美元)。先前的信息显示,这辆车的起价为40万美元左右,这是对的。

莱诺选择了他的GT,价值55,000美元的物品,这使他的最终销售价格达到505,750美元。价值55,000美元的期权净值是多少?对于福特GT来说并不是很多。

Leno的GT配备了Equipment Group 400A,价格为$ 25,000。但是,包装盒中所含物品尚不清楚,尽管它可能是带有黑檀木和橙色皮革主题的Launch Control内部的费用,以及其他方面的装饰。此外,该车还配备了20英寸的碳纤维,抛光轮毂(15,000美元),钛合金凸耳螺母(1,000美元)和橙色制动钳(1,000美元)。最终的总价来自Leno对外部颜色的选择:黑色和橙色条纹。那个彩色组合要多花10,000美元。

2017 GT几乎不代表价值主张,但排他性地带来了高价格。福特汽车已经承诺要进行四年的GT生产,2017年生产250辆汽车,明年再生产250辆。目前尚不清楚最后两年将生产多少辆汽车。目前,所有500个构建位已被填补,但福特将在不久的将来开放第二轮买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