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赢得2019年度carwow年度汽车

导读 在BMW 3系已经获得carwow年度汽车后carwow观众在YouTube的投票表决是胜利在BMW 3系已经加冕年度carwow租车在伦敦举行的颁奖仪式。宝马接

在BMW 3系已经获得carwow年度汽车后carwow观众在YouTube的投票表决是胜利

在BMW 3系已经加冕年度carwow租车在伦敦举行的颁奖仪式。

宝马接管了丰田Supra,标致208,宾利飞驰和特斯拉Model 3,但由于它是一种日常的家用车,其质量,易于使用,实用且易于驾驶,因此获得了胜利。不过,最后的决定权留给了车夫观众,他们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视频中将宝马票选为获胜的人,获得了42%的选票。

虽然宝马3系是我们的总冠军,carwow创建15个鼎足而立今天认识上销售最好的新车。

类别包括创新,家庭,实用性,驾驶员,生态,小传奇,技术,设计,舒适,改变游戏规则,价值和豪华。``最想要和最受关注''奖项旨在奖励那些在carwow网站和YouTube频道上吸引最多流量的汽车,最后,``制造商''奖项旨在表彰在2019年表现出色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