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正在开发传奇性的RX-7和RX-8 跑车的后继产品

导读 据传,马自达正在开发传奇性的RX-7和RX-8 跑车的后继产品,即所谓的马自达RX-9。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乍一看,这款孤立的马自达RX-8

据传,马自达正在开发传奇性的RX-7和RX-8 跑车的后继产品,即所谓的马自达RX-9。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

乍一看,这款孤立的马自达RX-8看起来不像纽伯格林,但看起来却像是伪装的鼻子,流传着一种新型旋转引擎跑车的谣言,您将拥有所有的食材需要今年汽车界最大的故事之一。

这段视频是由YouTube用户Auto Motive Mike拍摄的,并显示了RX-8,其鼻子浸入了乙烯基,引擎盖以前保险杠为傲-暗示其下方可能有一些特别之处。同样令人放心的是,当汽车从弯道驶出时,排气管发出的涡轮机平滑的呼啸声(旋转商标),以及这辆特定的汽车没有 悬挂的事实–这表明这不是扩展范围的混合动力汽车新款马自达SUV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东京车展上亮相。

实际上,仅发动机位于RX-8外壳上这一事实就表明,无论预定用于哪种汽车,它都需要几年的时间。也就是说,您可以寻求安慰,因为马自达设计负责人前田郁雄(Ikuo Maeda)已经证实了基于RX-Vision Concept(可能称为RX-9)的顶级跑车仍然是真实的可能性。

马自达RX-9的价格和发布日期

虽然现在还无法确定新RX-9的发布日期,但我们最早可以在2020年看到这款车,而且很可能会继承马自达新型增程器混合动力车中将采用的某些技术。下个月。

RX-9将是Maxda的旗舰跑车,您可以期望它的价格至少为50,000英镑,以便与新款Toyota Surpa和Porsche Cayman并驾齐驱。

马自达RX-9规格

自从马自达RX-Vision概念车(图)于2015年问世以来,就一直在谈论新的RX-9(马自达RX-7和RX-8 跑车的后继产品)。

这是该车设计的证明,四年以来,它比刚刚公开的某些车看起来更新鲜。与新的马自达3有着明显的风格相似之处,包括弯折的格栅和刺眼的前大灯,两辆车共享马自达Kodo设计理念的流畅线条。

RX-9配备了紧凑的新型旋转发动机,该发动机位于汽车的下方,因此该车保持了稳定的姿态。马自达最近提交的一项设计专利似乎证实了这一点,该专利显示了一辆汽车的前部,该汽车具有占用空间的双叉骨悬架(通常用于跑车)和一个小型发动机舱,将是理想的住所小型旋转发动机。

代替使用传统的气缸,旋转式发动机的转子在其壳体内旋转以产生旋转运动。与传统发动机相比,它的运动部件更少,更小,更轻,更平稳。在RX-9中,您可以预期它会被涡轮增压以产生大约300hp的功率,这个数字将使汽车在不到六秒钟的时间内从0-62mph行驶。

旋转引擎还应该意味着RX-9的驾驶性能很好,其重心低且重量轻,使汽车在弯道时感觉敏捷。像马自达的MX-5跑车一样,您可以期望RX-9是后轮驱动的,并通过一个限滑差速器来传递动力,该差速器应使其易于在轨道上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