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卡罗拉获得安全套件 两色喷漆

导读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已经使新款卡罗拉成为更安全的掀背车,并为购买者提供了更多定制其汽车的机会。丰田已经为卡罗拉SX和ZR在2020年提高了安全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已经使新款卡罗拉成为更安全的掀背车,并为购买者提供了更多定制其汽车的机会。

丰田已经为卡罗拉SX和ZR在2020年提高了安全性,为该车本来就令人印象深刻的主动安全功能增加了低速防撞功能。

舱口已经包括潜在的救生技术,例如自动紧急制动,倒车摄像头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低速防撞功能的增加意味着顶级花冠可以检测到汽车后方时速15公里的静态物体和交叉物体,并在认为驾驶员无法及时停车的情况下自动刹车。

丰田在新闻稿中说:“只有在驾驶员操作制动器可以避免发生碰撞的情况下,才提供驱动力抑制,但是如果认为驾驶员制动困难,则制动控制的第二阶段生效。”

如果需要,可以手动关闭停车辅助制动系统。

除了反向自动包围曝光功能外,SX和ZR型号还具有后交叉交通警报功能,以增强现有的盲点监视功能,该功能会发出警告蜂鸣声,照亮后视镜中的指示器并在后视摄像头显示屏上显示警告如果车辆在后面驶过

除了额外的安全设备,卡罗拉还获得了新的两色油漆面漆。对比鲜明的外观将黑色屋顶,支柱和后扰流板与水晶珍珠,火山红,氧化青铜,银珍珠,折衷蓝或狂热红色相结合。

ZR专用于汽油和混合动力形式的两色调饰面,Ascent Sport和SX变体也可以选择发烧红色涂料。

最终,购买者将能够使用轮胎修理套件订购其Ascent Sport汽油,而不是标准的全尺寸备件,从而将行李箱容积从116L增加到333L,并且ZR买家现在可以获得八向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

根据VFACTS的数据,到2019年,卡罗拉的销量为3137,市场份额为18.5%,仅次于拥有市场19.7%的现代i30。

升级后的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产品阵容将于11月开始提供,但是丰田汽车的当地部门尚未确认设备变更是否会对当前价格产生任何影响,并告诉CarAdvice这些细节将在发布前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