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美国展示技术丰富的最新奥迪A3系列

导读2017年奥迪A3系列在新车型年中进行了翻新,将从其提供的优势中受益的是美国客户。价格低至34,200美元。在美国首次亮相的阵容包括A3轿车和Ca

2017年奥迪A3系列在新车型年中进行了翻新,将从其提供的优势中受益的是美国客户。价格低至34,200美元。在美国首次亮相的阵容包括A3轿车和Cabriolet,A3 Sportback e-tron和高性能S3轿车。

基本上,新阵容的外观得到了更新,奥迪还扩大了驾驶员辅助系统和技术产品的范围。例如,增加的标准功能之一包括奥迪预感前,而后方交叉交通辅助,奥迪虚拟驾驶舱,MMI触摸和智能手机集成则可用。

2017年有什么新功能?

如前所述,A3模型线的外观设计已经更新。由于采用了新的照明设计,现在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内饰还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设计改进,而对于驾驶员的技术则更加注重细节。外部的一些新亮点包括带有高光泽度Singleframe格栅的新前仪表板,底切大灯设计和灯光标志,前后保险杠下部造型以及新的车轮设计。在内部,主要变化是仅适用于Cabrios的新型六向电动可调节前排座椅。

2017年款的新技术功能丰富,包括奥迪虚拟驾驶舱,智能手机集成和可伸缩MMI屏幕。此外,A3车型系列现在还集成了许多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标准后视摄像头和奥迪presense前置摄像头,泊车系统plus(Premium Plus和Prestige车型的标准),远光灯辅助和Audi主动车道辅助(标准在Prestige上)等等。

尽管我们希望在引擎盖下进行更改,但奥迪A3轿车和敞篷车继续配备2.0 TFS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单元与六速S tronic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相连,可产生220 hp(162 kW)和350 Nm(258 lb-ft)的扭矩。

S3轿车同样如此,它继续由带有quattro全轮驱动的2.0 TFSI发动机驱动。它产生292 hp(215 kW)和380 Nm(280 lb-ft)的扭矩,足以在4.7秒内达到0-60 mph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