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艾力绅怎么样及景逸S50多少钱

导读随着时代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丈母娘的要求也逐渐提升,前几年有车有房的要求似乎都已经过时,现在的说法是几套房和几辆车,尤其是空间更

随着时代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丈母娘的要求也逐渐提升,前几年“有车有房”的要求似乎都已经过时,现在的说法是“几套房”和“几辆车”,尤其是空间更大、舒适性更高的车型,更是几乎成了家庭必备。尤其对于“事业在北、生活在南”的“候鸟族”来说,ELYSION(艾力绅)这样的大7座MPV更是成为新宠。

不只是商务,ELYSION(艾力绅)演绎全能属性

如果说老牌MPV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严肃刻板、体态臃肿的话,ELYSION(艾力绅)则更加符合MPV(多功能车)本来的定义,而如果要追溯到MPV的源头,那么“旅行轿车”的概念似乎还要更偏重居家生活。

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是什么样的人选择MPV呢?

西装革履的BOSS们?其乐融融的多口之家?答案都是正确的。ELYSION(艾力绅)告诉我们,一款真正的好车,应该可以满足任何人的使用需求。所以,TA更加时尚,更加舒适,性能均衡而且还富有人性化。

商务人士更看重面子,所以ELYSION(艾力绅)在设计上融入了现代感,这绝非只是某些车型增加几条镀铬装饰那么简单,大V字型时尚前脸、全系标配的双侧电动滑门功能,证明了ELYSION(艾力绅)无论从“形”上还是“质”上都让你有充分的理由“傲娇”。

居家人士看中的可能要更多一些,比如舒适、比如安全,尤其是选择ELYSION(艾力绅)的用户往往对生活品质拥有更高的要求。所以与同级车型不同,ELYSION(艾力绅)采用的是四轮独立的双横臂式悬挂,保证了丝毫不逊色于普通家轿的舒适性,同时车辆的稳定性也更加出众,再加之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显然让ELYSION(艾力绅)如虎添翼,堪称同级最优的安全座驾。

空间更给力,ELYSION(艾力绅)让你放心选择

毋庸置疑,选择MPV肯定有空间上的迫切需求,无论公商务办公还是居家出行,更丰富的空间不仅能够拥有更好的承载力,而且也可以保证车内乘员的舒适度,尤其是后者,对于客户接待、或者家有老人的情况下,显得非常必要。

ELYSION(艾力绅)从上市之初就打出了“宽•享全座舱”的概念,由于其轴距达到了2900mm,后排空间的分配就显得游刃有余,尤其是对第三排空间的关照,头部和腿部空间都远超同级别车型,让以往“憋屈”的后排乘员也能够畅快的享受轻松环境。而且,ELYSION(艾力绅)内饰材质和做工都符合豪华MPV定位,手感和体验更加出色,此外中央扶手等实用配置,也反映出本田更加人性化的考虑。

最后不得不提到的一点是,ELYSION(艾力绅)在节油环保上也做出了表率,其搭载的2.4 L i-VTEC发动机技术成熟,性能稳定,保证了满载情况下的动力充沛,而9.4 L/100 km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成绩也明显比同级车型优秀,居家使用当然更加经济实惠。

而对于“候鸟族”来说,无论在事业上,还是生活上,ELYSION(艾力绅)都拥有足够的魅力成为你的最佳拍档,这个冬天还是和家人在一起吧!那就让ELYSION(艾力绅)陪你一起一路向南吧!

随着中国大批年轻的80后进入成家立业的“黄金时期”,他们也成为了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消费群体,购买一辆体面、实用的家庭用车是他们的普遍需求,而在这类消费者最为关注和青睐的A级细分市场上,从合资品牌到自主品牌,琳琅满目的车型常常会让人有一种眼花缭乱之感。如何去粗存精,选购一款兼具高品质及高性价比、真正合意又实用的车型,是每个消费者都要面对的棘手问题。此次小编实际测评的东风风行A级三厢家轿景逸S50,在大空间、实用性方面有着出色表现,满足目前80后年轻消费者的家庭实际用车需求。

景逸S50在外形设计上采用的是符合大众化口味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多条长幅横向镀铬式前格栅,让前脸看起来稳重、大气。而大灯采用鹰眼造型一直向下延伸,配合深色的眼轮有增添几分厚重感,同时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使景逸S50的前脸更加层次分明。侧面腰线、裙线笔直且有力量感,使其侧面造型更加简洁流畅,可以说景逸S50的造型设计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

我们都知道,很多人在评价车辆是否实用,乘坐及储物空间是非常重要的指标,他们在购车时往往会把很多现实生活情况考虑在内,比如有了孩子要用车、搬家装东西方便以及自驾游可以多装一些烧烤架、帐篷之类的物品等等。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景逸S50可以说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这款车的轴距是2700mm,这一尺寸在国内同级别中是为数不多的。长轴距最直接的好处就是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充裕的腿部空间,而且后排采用平地板设计,坐中间乘客也不会感觉腿部有拥挤的感觉。

当然,大空间除了能提高乘坐舒适性以外,也让日常用车的载物更为随心。这款车共有6大类15处储物空间,在前后门板均配有水杯槽,深度较深。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的空间比较宽裕,而且在中央扶手箱背后还有一个储物空间能够让后排乘客放置一些琐碎的物品。要想装载更多的物品,当然要看后备箱的承载能力。景逸S50的后备箱容积为500L,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足以应对大多数家庭对后备厢空间的需求。而且尾箱的开口较大,尾箱两侧的内壁设计合理,底部也比较平整,能够更好的利用尾箱容积。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后排座椅可以4:6放倒,大大扩充了后备箱的容积,放倒操作较为轻松便捷,对于女士而言也不在话下,这使得在外出旅行和购物时更为灵活便利。

在整个驾驶评测过程中,景逸S50大气厚重的造型设计以及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与丰富的储物给编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与众多同级别车型相比,景逸S50显然是非常用心的考量了消费者实际用车过程中的各种需求,无论前后排乘客的头部与腿部空间,还是多功能丰富的储物空间,均有明显的优势,值得肯定。相信对于众多想要选购一款空间大和兼具实用性的家用轿车消费者来说,景逸S50也一定是一款合意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