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Koleos是一款适合家庭使用的大型SUV

导读 雷诺 Koleos SUV 的底盘与日产X-Trail基本相同。但是,与日产汽车有七个座位的选择不同,雷诺汽车只有五个座位,可以替代斯柯达科迪亚克

雷诺 Koleos SUV 的底盘与日产X-Trail基本相同。但是,与日产汽车有七个座位的选择不同,雷诺汽车只有五个座位,可以替代斯柯达科迪亚克,福特库加和本田CR-V。

毫不奇怪,Koleos看起来很像雷诺的另一款SUV,较小的Kadjar,位于前部,但装饰性和镀铬更为智能,以反映其在公司范围内的较高地位。这是一种内部延续的感觉,标准的天窗使机舱感觉舒适通风。

这一切也非常聪明,科雷傲获得了雷诺的R-LINK 2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采用7英寸的横向形式或8.7英寸的纵向显示屏。后者是顶级型号的标准配置,外观漂亮,易于使用,尽管有时您会发现它难以遵循,而且您不得不使用它对产品进行细微调整也令人沮丧。通风系统。

室内装饰也好坏参半。尽管中控台的握柄上有缝制的皮革,还有闪亮的镀铬饰件,但塑料的外观和感觉都比Skoda Kodiaq便宜。

没有受到批评的是,Koleos内部有多少空间。由于雷诺公司不必为第三排座位腾出空间,因此所有五名乘客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所增加。地板上的小驼峰和宽大的后排座椅意味着即使后排三个,每个人都应该感到高兴。

座椅都很舒适,而且由于驾驶员座椅和方向盘的调节范围广,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得到良好的驾驶位置。

选择Kadjar而不是Renault Koleos的最大原因可能是靴子的大小。即使所有五个座位都直立,行李箱也将占据600升的最大部分,对大多数家庭来说已经足够了。放下后排座椅,您将有近2,000升可玩。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

我就是不明白。雷诺为什么不出售像Nissan X-Trail这样的具有七个座位的Koleos?只有五个座位,这只是一个更大,更昂贵的Kadjar-而且,如果我在两个座位之间选择,我总是会选择便宜的汽车。

考虑到这一点,Koleos感觉就像是一辆大型汽车,就不足为奇了,但这并不一定是一件坏事。除非您在城里,否则即使在高速行驶时,车厢内的环境也非常安静,您只会感觉到最糟糕的颠簸。如您所料,悬架感觉非常柔软,但是除非您很快转弯,否则车身倾斜感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总体而言,斯柯达Kodiaq的驾驶感觉更加敏锐。

仅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均为柴油发动机-并且,四轮驱动的标准配置是功率更大的177hp 2.0升车型,这种组合实际上使Koleos越野非常方便。另外,为了使道路上的生活更轻松,还可以为CVT自动变速箱指定相同的发动机,该变速箱可平稳变速并且不会像其他类型的变速箱那样令人讨厌。

总体而言,除非您需要四轮驱动或自动挡,否则130hp的1.6升柴油发动机在日常使用中的感觉与功能更强大的发动机一样快,并且如果小心驾驶,则应接近50mpg。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将是最佳选择,特别是因为它在看起来相当昂贵的范围内是较便宜的选择。另一方面,由于汽车标配了许多设备,因此对于高价有些道理。其中包括全长玻璃车顶,卫星导航,部分皮革座椅,环境照明和可加热或冷却饮料的杯架。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该车在欧洲NCAP安全测试中也获得了满分五星的评分,这正是任何父母都希望在家用车中看到的。

总体而言,如果您想要一款非常舒适的SUV大靴子但不需要七个座位,那么Koleos值得考虑。它的越野能力和慷慨的标准装备是其他吸引人的地方,但是其中一些替代品感觉更佳,驾驶起来更有趣,并且可以为您指定七个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