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亚科纳SUV 澳大利亚证实 纽约有可能首次亮相

导读 这家韩国制造商将在4月炫耀其新的超小型跨界车,从而完成该公司的SUV系列。它将在2019年下半年到达Down Under。现代汽车已经确认将在下个

这家韩国制造商将在4月炫耀其新的超小型跨界车,从而完成该公司的SUV系列。它将在2019年下半年到达Down Under。

现代汽车已经确认将在下个月的纽约车展上展示一款新的婴儿跨界车,其全球阵容将排在科纳的下方。

韩国南洋现代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李尚玉在接受北美汽车趋势采访时,确认新车型将在四月的大苹果大会上亮相,并暗示了对该设计的期望。

他说:“ 它比科纳(Kona)小,而且与众不同。因此,可以将科纳(Kona)想象成一种非常快速的外形,独特,标志性的人物,但这个人物几乎是四方形,大胆,斗牛犬。”

根据《汽车趋势》报告,新车型“不会与Kona位于同一平台上”。

新的现代跨界车将与一品脱尺寸的A级车竞争,与福特Ecosport,铃木伊格尼斯(Suzuki Ignis)和大众T-Cross等车型竞争。

现代汽车的当地部门在与CarAdvice交谈时证实,我们应该在2019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的展厅中看到这款新车型,更多的车型将在发布前揭晓。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