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雷克萨斯RC F Track Edition首次亮相底特律

导读 大型尾翼将为新的顶级RC F车型增光添彩在雷克萨斯RC F TRACK,版将首次亮相在2019底特律车展,其中发生在一月中旬。除了该车的大型碳纤

大型尾翼将为新的顶级RC F车型增光添彩

在雷克萨斯RC F TRACK,版将首次亮相在2019底特律车展,其中发生在一月中旬。

除了该车的大型碳纤维尾翼的预告片图像,首次亮相的日期和名称外,雷克萨斯还没有透露有关这款顶级顶级RC变体的任何其他细节。

上一次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上发现的Track版将配备经过改进的前后保险杠,更具侵略性的门槛和带有大通风口的碳纤维引擎盖。

我们预计新版本将再次使用该公司的5.0升自然吸气V8,但功率和扭矩可能会因RC F当前的351kW功率和530Nm扭矩而提高。

该车还应该对悬架和制动套件进行修改。顾名思义,它的后部内部空间可能会减少,声音消沉,设施减少以及座椅更薄,更紧密。

雷克萨斯在美国时间1月14日揭幕时,将所有这些猜测都搁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