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Jaguar F-Type可以成为两座全电动跑车

导读 下一代Jaguar F-Type可以成为两座全电动跑车,与即将到来的Tesla Roadster竞争。Autocar了解到Jaguar正在评估下一个 F型是否应设计为纯

下一代Jaguar F-Type可以成为两座全电动跑车,与即将到来的Tesla Roadster竞争。

Autocar了解到Jaguar正在评估下一个 F型是否应设计为纯电动汽车。

根据纯电动汽车的提议,该公司的设计师将有足够的余地回想起尊敬的E-Type的比例–该计划将与围绕将Jaguar变成全电动汽车的讨论相吻合。

正在考虑的另一种选择是开发一种能够提供汽油和电动传动系统选择的汽车。尽管它可能获得更多的销售,但它会导致设计更加妥协。

如果Jaguar决定沿这条路线走,新的F-Type可能会配备BMW发动机。

随着V8发动机市场的枯竭,捷豹路虎有望从其巴伐利亚竞争对手那里采购其下一代八缸发动机。

无论潜在的动力传动系统如何,据了解,下一代F型仍将是两座汽车。尽管F-Type于2013年开始生产,但预计最早要到2021年才能在现场取代它。

“作为一个专业的汽车,它会具有比主流机型更长的使用寿命,”伊恩·卡勒姆,设计,捷豹路虎的头,告诉AUTOCAR。

尽管两门运动的全球销量显着放缓,但卡勒姆坚持认为“ F型将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