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底盘怎么样及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刹车距离

导读既扎实又舒适的底盘调校为全新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赢得了值得称赞的行驶品质,柔韧的悬架支撑使得车内的乘坐高级感和驾驶的稳定性得到了平

既扎实又舒适的底盘调校为全新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赢得了值得称赞的行驶品质,柔韧的悬架支撑使得车内的乘坐高级感和驾驶的稳定性得到了平衡,我们感受上要比奔驰和奥迪的要硬一些,底盘在经过一些凹凸不平的路面时,也能很好的化解过滤振动。

富有韧性的悬架支撑,足以轻松的应对快速重心转移时的车身侧倾了,加上转向灵活稳健,即使激烈的驾驶也令人倍感从容。

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行政版刹车测试时,全力制动状态下的车身姿态十分的稳健,但是实测出的刹车成绩还是有进步的空间的,它的刹车姿态不错,没有出行什么不雅的姿势,点头现象还算可以。

ABS的介入很迅速,也没有什么弹脚的感觉了,制动力始终比较的稳定,100-0km/h刹车距离为41.57米。60-0km/h刹车成绩为14.42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