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领途K-ONE配置有什么及领途K-ONE后备箱空间展示

导读作为领途品牌的开山之作,领途K-ONE在外观配置上也是颇有诚意的,比如同级车型中少见的全景天幕、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运动行李架以及倒

作为领途品牌的开山之作,领途K-ONE在外观配置上也是颇有诚意的,比如同级车型中少见的全景天幕、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运动行李架以及倒车影像等实用的配置也未缺席,还有大灯自动开闭,外后视镜电加热、前后雷达、上坡辅助徐腾、TPMS胎压监测系统。

领途K-ONE车内配置有电动控制,可以手动控温,该车前排还配有一个独立的USB接口和一个点烟器接口,主驾驶一侧门板按键区域除了车窗升降还有尾门解锁按键,该车的车钥匙除了常用的解锁按键之外,还配有鸣笛寻车功能,找不到车时很好用。

领途K-ONE该车的后备箱较为的规整,加上可以按照比例放倒后排的座椅,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稍微占一点优势,盖板下方还配有储物空间以及充电插头等工具。虽然这车的尺寸不是很大,但后备箱也是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