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讴歌RDX轮胎型号规格及2019款广汽讴歌RDX大灯配置功能介绍

导读2019款广汽讴歌全新RDX的轮圈造型比较的素雅,个人是比较喜欢这种风格的,不过19英寸的轮圈放在这车上面还是有点显小了,轮胎是马牌提供的C

2019款广汽讴歌全新RDX的轮圈造型比较的素雅,个人是比较喜欢这种风格的,不过19英寸的轮圈放在这车上面还是有点显小了,轮胎是马牌提供的CROSSCONTACT系列,型号为235/55 R19,市面价格约1500一条。美规的21英寸被换成了19英寸,看着确实非常小了。

2019款广汽讴歌RDX大灯组使用了Jewel Eye光学照射系统,采用了全LED光源,7颗灯组非常的好看,点亮之后的效果很好。全新RDX的全LED大灯也维持了最新的样式,外观比老款要更加的犀利,且内部结构也不同,看着更有科技感,功能上支持了自动开启和自动远近光切换。

雾灯也采用了全LED的光源,搭配上镀铬装饰,十分的精致,此外内部还采用了通风口设计,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