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长安CS55蓝动发动机怎么样及2018款CS55动力怎么样

导读 CS55蓝动版搭载的是一台1 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是225Nm,蓝动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台48V的电机,电机的最大功率

CS55蓝动版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是225Nm,蓝动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台48V的电机,电机的最大功率是16马力,峰值扭矩是50牛米。可以提升动力表现,同时降低车辆的油耗,算是一个升级版。

蓝动版的特别之处就是它搭载了48V能量回收加速系统,1.5T发动机+48V电机的组合,其实就是一套弱混动系统。

2018款新的CS55的动力系统没有做出改动,依旧是1.5T发动机加上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最大的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整体驾驶感受和现款差异不是很大,试驾的感受和老款是一样的,较为的轻快惬意,动力表现不错。

动力输出非常的平顺,且爆发有力,这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优良传统了,另外新CS55在静音降噪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城市道路中的表现很不错。